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镇宇来蓉耍宝 “成都辣妹,我爱你们!”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 摄影 王勤)昨日,香港影帝吴镇宇现身春熙路,参加一商业活动结束后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对于日前香港导演尔冬升港片3年后沉没”的说法和香港影片不景气的现象,吴镇宇炮轰香港电影不争气,个人化风格太强。而对于日前满文军吸毒事件,吴镇宇称艺人应该严格约束自己,不应该发生类似的现象。吴镇宇还主动谈起自己刚出生不久的宝贝儿子,大秀幸福。

  现场耍宝大秀四川话

  “吴镇宇,我爱你!”昨日下午,在电影中多以“酷哥”“坏男人”形象出现的吴镇宇现身春熙路,带着大墨镜,个性十足的发型,花格子休闲西服里套有一件白色T恤,看起来十分有型……吴镇宇的出现引起众多女影迷的阵阵尖叫。

  在和影迷互动的环节,有女影迷要求吴镇宇摘掉眼镜,吴镇宇毫不犹豫地摘掉眼镜。稍后,一位漂亮的女影迷抛出问题:“如果有成都的女孩子要到了你电话,想在电话中教你学四川话怎么办?”吴镇宇略微沉思了一下,又冒出了一句四川话:“勾兑我啊,那就勾兑呗!”此言一出,惹得现场影迷哈哈大笑。活动结束后,吴镇宇用刚学的四川话大喊:“成都的辣妹子,我爱你们!”

  希望儿子当一个科学家

  2002年底,吴镇宇和新加坡女友王丽萍完婚,去年9月27日,王丽萍在医院剖腹产子。昨日吴镇宇主动说起了自己不到一周岁的宝贝儿子,他说每次看到儿子,都能感觉到一种天真无邪,让人心底很透彻,“虽然儿子不会说话,但我经常唱歌给他听,他会冲我笑,有时候还会放电。”当被问到等儿子长大后是否让他进娱乐圈发展时,吴镇宇大笑:“这得晚一点才能看,娱乐圈不适合长久待下去,假如以后他当演员,演技超不过他爸爸那多丢人,所以我想让儿子当一名科学家。”

  昨日,吴镇宇心情看起来不错,面对记者的问题都轻松应对,当被问起满文军吸毒事件时,吴镇宇称,“吸毒是非常不应该的,更何况是艺人。”对于日前香港导演尔冬升“港片3年后沉没” 的断言和香港电影不景气现象,吴镇宇毫不客气地说,“香港电影不是不景气,而是不争气。”

  由吴镇宇自导自演的武侠新作《追影》后期制作已经完成,将于今年暑期上映。吴镇宇表示忙完《追影》后准备暂时“退休”:“我计划去一个比较僻静的寺庙里休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