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复试富家女信心足 无线严审选手品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9:42  新浪娱乐
港姐复试富家女信心足无线严审选手品格(图)

“少女傅明宪”型靓质高

港姐复试富家女信心足无线严审选手品格(图)

样子甜美的“高版桂纶镁”甚具质素

港姐复试富家女信心足无线严审选手品格(图)

住豪宅的“瘦版廖碧儿”坦言有信心入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009年度香港小姐竞选》昨日(5月23日)在香港举行第二轮面试,共有31位佳丽入围。部分佳丽手挽名牌手袋,有名车接送、甚至家住豪宅。无线将严审每位选手的品格。

  这次评审得特别详细,无线似是受上届冠军张舒雅的事件教训,要小心审查有富家女的品格。

  被视为热门的“丰满徐淑敏”Grace收起性感,即被“波霸Chiling”、“高版桂纶镁”抢去风头!面试后她到大学会合疑似家人,家底同时曝光。

  新一届候选港姐昨日分两批进行面试,虽然下着雨,但一班佳丽仍悉心打扮到场,其中一位姓蔡的“波霸Chiling”身穿一条拖地日本碎花Tube Dress,以日本艺伎装扮登场,非常夸张!她弯下身放下手袋拍照时更现离罩现象,34C丰满上围倾泻而出。另一黑马“长腿Baby”也不甘示弱,穿着长身T恤尽秀长腿。

  首轮面试脱颖而出的“丰满徐淑敏”Grace,昨日却收起性感,刻意用长围巾遮挡香肩及腋下,相比另一热门“高版桂纶镁”的低胸打扮,可谓被人抢尽“峰”头。一班佳丽约下午4时离开,Grace乘坐大会专车到调景岭后,原本打算到附近餐厅吃东西,但见被传媒追访后即改变行程,乘坐港铁到九龙塘,全程不答问题,只见她频频打电话。其后,她走到城市大学的方润华楼,据知该处是教职员寓所,她到停车场后上了一辆七人车,会合早在等候的一位女士及女童,然后乘车离开。

  港姐一向被视为重学历、重家财,上届有系出名门的冠军张舒雅,今年也有“瘦版廖碧儿”撑场!她在面试前后均有妈咪及佣人陪伴,问到表现如何?她笑道:“OK。”当再追问有否信心时,其妈妈即抢答:“多谢大家关心。”然后一起乘坐私家车返回礼顿山寓所,该处为高尚住宅,郑少秋也是住客之一。

  综观今届整体质素,除了少部分靓女,其他人可谓素质平平,候选佳丽如“加长版许愿”、“方脸陈倩扬”与“锄泥周美欣”等,惊吓度十足。

  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透露,是次面试时间较长:“我们详细问佳丽的背景、嗜好、学历等,今年佳丽学历很高,有博士、硕士,职业好多都是财经界人士,因为只选十位,所以拣得很小心。” 十位准港姐将于6月11日见传媒。(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