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特何雅静拒签无线退选港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9: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挟“Rainbow师妹”之名入围的何雅静(Suey),昨日(5月23日)在香港也入围港姐第二轮面试。本身已签约模特公司的她,最后决定推退。

  何雅静虽然跟模特公司签的不是长约,但据知无线要求入围面试的佳丽要签约一年,期间更不可接非无线安排的娱乐性工作,令她陷入两难局面!

  Suey承认曾跟无线商讨合约问题,但权衡利害后决定退选,她说:“是呀!TVB有要求我签约,但今年发展很好,下个月又有工作做,加上自己只有中五学历,觉得选港姐较吃亏,所以决定退选,但他们都叫我明年再参加。”

  另外,曾参加亚视《女优》比赛的何洁仪,昨日以一身清纯造型面试,被问到有否整容?她即摇头不语。问到可有担心被质疑?她否认道:“说我样子不同了?那要多谢化妆师!”

  过气英皇小花王家敏(Koey)比集合时间迟到近15分钟,令其他佳丽呆等。(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