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祖名笑言要抢老爸饭碗 带日本女孩游香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10:00  新浪娱乐
房祖名笑言要抢老爸饭碗带日本女孩游香港(图)

房祖名出席纪录片《大蓝鲸》首映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艺人成龙之子房祖名前晚(5月22日)在香港带着几个女孩子出席纪录片《大蓝鲸》首映式,当中包括上山诗钠的女儿。他笑言要抢老爸的饭碗担任香港的旅游大使。

  谈到干爹陈自强日前生日,祖名表示有致电恭贺,原定与母亲相约饭局庆祝,不过因干爹忙于工作而婉拒好意,祖名更谓:“他说好开心我记得他生日,不过又突然很感慨地说不知自己还有几多个生日,听完之后我很难过,不知他发生了什么事,所以等他忙完要约他吃饭聊聊天。”

  祖名笑指干爹近日忙于挑选港、日两地女子组合人选,身边朋友拟透过他自荐,但却遭他泼冷水:“我叫她们不用想了,反而我想做旅游大使,等那些日本女孩子来香港做她们的向导。”问及是否有跟爸爸抢饭碗之意,房祖名说:“他那么忙,做不过来,让我帮他分担一下!”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