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明荃专注事业不当煮饭婆 新造型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汪明荃专注事业不当煮饭婆新造型曝光(附图)
汪明荃的新造型
汪明荃专注事业不当煮饭婆新造型曝光(附图)
杜汶泽(左)与何韵诗表情鬼马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情景剧《女王办公室》22日试造型,主演汪明荃(阿姐)、何韵诗杜汶泽吴卓羲等出席。阿姐笑称自己结婚回香港后便再没见过罗家英。有记者问阿姐有没有准时下班照顾家庭,阿姐笑言自己不是煮饭婆。

  阿姐新剧饰演秘书

  新婚不久便立即开工的阿姐前天以新发型出席记者会。在新剧中,阿姐饰演秘书,不用出动名牌私家衣服拍摄。该剧五月底开工,戏份大多在商场拍摄,预计将拍摄四个月。

  有记者问阿姐有没有准时下班照顾家庭,阿姐笑言自己不是煮饭婆。不过,阿姐说回到香港这么久,还没见到罗家英,因为他仍在内地工作,她为新剧而变发型,连老公也没看过。

  杜汶泽首拍无线剧

  这次是杜汶泽首度拍摄无线剧,在戏中也是演秘书。他表示,会把阿姐如少女般看待,合作没有感到很大的压力;他认为拍这个剧最适合自己这种“老人家”,因为场景多外景少,拍戏时间又稳定。

  何韵诗担心会迟到

  自1999年拍摄《反黑先锋》至今,何韵诗此次是相隔十年复出拍剧。何韵诗最担心的是迟到问题,前一天她就用了四个闹钟,加上助手两个短讯及电话,才准时到场,她笑称未来四个月要麻烦身边同事当“闹钟”。

  剧中何韵诗演经理,常与阿姐顶嘴,她笑称这是一大考验,因为平时大家见到阿姐都很恭敬。她在剧中与杜汶泽有感情戏,因为杜汶泽以前是她爸爸的学生,她坦言很抗拒与杜汶泽拍亲热戏。

  早前有报道指何韵诗因为经常推工作,加上唱片赚钱少,所以就算辛苦、钱不多也要拍无线剧。对此,她直认不讳:“是呀!经济不好,请大家多支持娱乐圈。现在经常是我自己弄化妆和发型,那些报道绝对正确。”

  (宗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