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舒雅不履行港姐职责 被无线打入冷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0:12  新浪娱乐
张舒雅不履行港姐职责被无线打入冷宫(图)

张舒雅表示已复工一段时间,九月将会回英国继续读书。(资料图片)

张舒雅不履行港姐职责被无线打入冷宫(图)

马赛(左起)、陈倩扬和高海宁出席慧妍雅集的慈善晚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在港姐宣传最忙的时候,被雪藏的港姐冠军张舒雅却在香港的渔村悠闲地遛狗、吃海鲜。一直不履行港姐职责的她曾声称要“洗底”,但当选不久就原形毕露,被无线打入冷宫!

  2008年8-10月

  张舒雅不顾公司训示,当街含咖啡喂男友,还以病为由辞演慈善表演节目的跳舞环节,并推掉不少港姐工作。

  2008年11-12月

  张舒雅以身体欠佳为由,拒绝参选世界小姐及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其后她精神抖擞地与家人晚膳,还讥讽无线,自言根本没有病。

  2009年1月

  请了几个月病假的张舒雅,除夕当晚与男友David夜游兰桂坊。“华姐”选举当日,她与家人到西贡遛狗吃雪糕,表示会留在家中看电视。

  2009年3-4月

  “香港小姐香港先生选举海外招募”当日,张舒雅没有现身,海报还以亚军陈倩扬挂帅。“2009香港小姐香港竞选”记者会,她继续踪影全无。

  慧妍雅集前晚(5月23日晚)举行慈善晚会,以往都会邀请应届冠亚军出席,因张舒雅被“冰封”,只有陈倩扬、马赛及“旅游大使”高海宁出席。马赛表示不大清楚张舒雅的近况:“如果她不能加冕,算是港姐的一个特别事件,事件发生这么久应该告一段落。”“知道她去读书吗?”“每个人的选择不同,她有条件做模特儿。”陈倩扬也说:“她这么大个人有自己的决定,开心最重要。”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