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召妓事件直接影射郑中基 舞女称曝料只为发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0:32  金羊网-新快报
召妓事件直接影射郑中基舞女称曝料只为发泄
《忽然1周》跟进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名自称“N.C.G”的舞小姐在网络大爆男星嫖妓,其中一名被疑是指郑中基。她透露,该名男星带她回家度春宵,她发现摆放了“S女星”的照片。此事震动香港娱乐圈,郑中基保持沉默,其绯闻女友阿Sa(蔡卓妍)则力挺郑中基,称自己没有放照片在对方家中。她还表示,如果男友召妓,她“会一脚踢开他”。

  N.C.G 于4月16日写了一篇《N.C.G 择日记二明星》,大曝郑姓男艺人与她开房过程,当中文句不顺,错字很多,但该男艺人是谁,却呼之欲出。博客上透露,她最近坐台,当晚有六七名客人,包括郑姓男星、Cool男以及肥导演。舞女批评Cool男爱玩又不肯认输:“明明猜拳猜输了又说得自己好像很厉害,可能他以为每个女人都喜欢他,但我已经玩到冒火!”

  香港杂志将《N.C.G 择日记二明星》曝光后,该帖子原文很快就在网上被删除。N.C.G 在5月23日凌晨又更新了一篇帖子,称原文是她让管理员删掉的,因为没想到事情会闹得这么大。她在文中说:“一个本没有恶意的post(帖子),被杂志记者登了出来,真是被他们害惨了……我所有的post都是我叫版主删掉的,我不想再被任何人说……”她强调自己的本意不是想爆料或害别人:“我本来不是想‘唱(衰)’他们,我只是想找一个发泄平台,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感同身受,只是我先走这一步。不过我打出来的字眼太过敏感,(搞成这样)我自己也有责任。”

  郑姓男星到底是谁?

  阿Sa:不回应“故事性”的报道

  关于“郑姓男星”是谁,香港媒体众说纷纭,郑中基成为嫌疑人之一。身为绯闻女友,英文名里也有“S”字母的阿Sa日前参加一活动时,被记者追问能否接受男友召妓,她说:“如果是真的,我会一脚踢开他!我绝对不可以接受,即使只有一次也不行,我会选择分手。”但她力挺郑中基不是该“召妓事件”的男主角。被问到是否有放自己的照片在郑中基家中,她回答:“真的没有!这样的报道太伤害艺人了。”对于是否担心此事影响绯闻男友的形象,阿Sa则以百分之百的信任态度说:“读者能分辨真假,何况这件事也没有真凭实据。”她又强调,如果是真的,杂志早就指出真名了,何必遮遮掩掩?最后,她一再表示“不回应这种‘故事性’的东西”。猜测:事件背后有“黑手”?

  由于原属“金牌大风”的古巨基“转会”一事最近闹出不少风波,而“金牌大风”的老板正是郑中基的老爸郑东汉,因此有香港媒体猜测,此次“召妓”事件背后可能有“黑手”推波助澜。该舞女的帖子最早在4月16日见诸网络,隔了一个多月才被曝光,有业内人士称“可能郑先生得罪了什么人”,才被“摆上台”。

  自从“金牌大风”高层变动,有“乐坛教父”和“金牌经纪人”之称的黄柏高被调职负责电影业务之后,是非便接踵而来。首先盛传黄柏高实际上被“明升暗降”,老板郑东汉此举是为儿子郑中基以后担任CEO铺路。接着,原先的“金牌一哥”古巨基迟迟不与老东家续约,最近又承认即将转会新公司,理由与黄柏高被调走有关。有消息指其新东家是“英皇”,转会费高达2000万港元。(小钟)

  舞女曝光大猜测

  ●已婚歌王与香蕉男

  向来是二十四孝老公兼好爸爸的已婚歌王有个幸福家庭,不过,因工作认识到香蕉男,就结伴一起去卡拉OK偷欢。香蕉男一见北方佳丽就又搂又抱,非常开心,已婚歌王就有风度得多,小姐只需要陪他喝酒,最多只是搂搂腰,因为他其实是麦霸。

  ●师奶杀手

  师奶杀手表面上很爱老婆,但整天瞒着老婆去深圳一间有料的卡拉OK玩,然后上酒店happy去。据悉,师奶杀手有个怪癖,十次有八次都要搞3P。

  ●厨房男

  红歌星“厨房男”每次出外登台,都要找当地的小姐。据悉,他有一次到新加坡作秀,第一时间就call小姐到他的商务客房。厨房男在“玩乐”时很擅长利用空间,并且从不给小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