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美华曝妹妹自杀内情 小三50个骚扰电话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7:19  新浪娱乐
顾美华曝妹妹自杀内情小三50个骚扰电话夺命

顾美华直斥因第三者以夺命追魂Call示威,令妹妹顾丽华饱受困扰。 资料图片

顾美华曝妹妹自杀内情小三50个骚扰电话夺命

顾美华(右)接受查小欣节目访问时谈妹妹自杀,心情激动

顾美华曝妹妹自杀内情小三50个骚扰电话夺命

冯潮泽去年与太太顾丽华当众亲吻秀恩爱,想不到二人现已阴阳相隔。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凭《美丽上海》夺得上海电影节影后的香港女星顾美华昨天(5月25日)在香港接受查小欣节目访问,哭诉妹妹顾丽华被第三者以50个夺命追魂电话逼死。她大曝第三者曾为妹夫堕胎,妹妹也曾有离婚打算,并没有寻死迹象,但悲剧最后还是发生了。

  饱受丧妹之痛的顾美华,昨天(5月25日)在香港接受查小欣节目访问时大爆妹夫冯潮泽婚姻中第三者黑幕,称第三者在妹妹自杀前一天以50个夺命追魂Call示威,还声称:“我今年生日最想收到的礼物是你死!”数度泣不成声的顾美华,认为妹妹满腹大计没有寻死迹象,有感她遭第三者赶入绝路!

  自第三者介入后,顾美华妹妹顾丽华一度情绪不稳,2008年12月15日还在家中打空气针自杀获救。不过,顾丽华再于5月2日在家中自缢身亡,顾美华十分伤心,昨天她终于开腔剖白获悉胞妹自杀时的感觉,还大爆第三者种种不为人知的恶行!她昨天接受查小欣电台节目访问时,表示妹妹顾丽华自杀对家人影响甚广,年老的爸爸还因妹妹打空气针自杀未遂,在三个月内暴瘦三四十斤,并拒绝进食。她又透露妹妹与冯潮泽二十多年来感情均十分好,二人外出吃饭必定牵手,恩爱非常。她表示若不是第三者与冯潮泽公然出双入对,妹妹应会一只眼开一只眼闭。顾美华又表示妹妹虽曾有自杀前科,但其后表现积极,除定期看精神科医生及做义工充实自己外,还答应家人及朋友不再做傻事。

  顾美华透露冯潮泽如此深爱第三者,是因为对方为他付出很多,甘愿为他犯下堕胎这个弥天大罪!顾美华又表示冯潮泽十分信任第三者,还声称对方有宝宝便会与她在一起。虽然如此,顾丽华对第三者仍采取容忍态度,还一度有离婚打算,可惜悲剧还是发生了。

  查:查小欣 顾:顾美华

  查:5月2日你听到噩耗?

  :(沉默良久)那天就像世界末日一样……我像是被人撕裂了,我觉得好内疚,我妹妹其实有没有救呢?我是不是少做了什么,做漏了什么?……我见到小外甥,他一样哭不出来,他才12岁,好可怜,他目击这件事情(妈妈自杀)发生。

  查:冯先生呢?

  :(语气变得不屑)他?他应该很伤心吧!老婆发生这样的事情,20多年,老婆啊!

  查:有报道说冯生跪着哭?

  :我没有感觉。

  查:有没有帮妹妹收拾东西?

  :(倒抽一口凉气)第二日她老公拿了一本我妹妹的日记,现在在我这里,我看了知道了她的很多心声,其实她开始接受这个事情了,她在日记里写道:今天听老公说这个女孩子又有了!

  第三者怀孕 妹妹愿离婚

  查:又有了?

  :她说如果她真的有了是天意,我也准备去签字离婚。她接受了的!

  查:第三次有了?

  :我们知道是第三次。那个男人又很有意思的!如果男人完全不爱老婆,那就离婚吧!我觉得没有问题。但那男人又说很爱这个家庭,我想这个问题通常是看第三者怎么做,如果第三者一定要做冯太,我想我妹会让位。  

  查:你看到妹妹日记里面,她由12月打空气针到她走这5个月内 ,有没有受刺激呢?

  :她在日记中没有写到这些,她在20日火化,19日那天设灵,当日很多朋友来了,大家都说舍不得她。有对夫妇朋友,他们说原来我妹妹曾经接过一个电话,(语气变得咬牙切齿)是第三者打给她说:“我今年生日最想收到的礼物是你死!”我当时不知道是生气还是怎样,那种感觉是,这是不是一个人可以想得出的话?之后我就问她(妹妹)的好朋友,你们有没有听闻过这个女人,这个第三者跟我妹通过话。他们说有,说她(第三者)时不时都用电话骚扰她。

  频被骚扰逼现身

  查:你说第三者撒谎成性?

  :对方说半年没有见过这个男人,她好像很无辜似的,我觉得她撒谎。医生说我妹妹可以减药,为什么5月2日会发生这件事?她老公对我说,(又再咬牙切齿)5月1日放假,他两公婆去看电影,接着吃晚饭,期间第三者不停打电话给冯生,他不听,接着我妹妹电话就响了!她不停地打,一直打到这个男人出去见她。

  查:冯生本来想跟太太修好?

  :他自己这么讲,那我就很怀疑,既然你说跟老婆的关系在修补中,为什么这个女人会打电话给你,你又要去见他?他说这个女人说现在没什么工作,你能不能再支撑我一阵,我说很简单,不用去见她呀!他的Version(版本)是吃完晚饭后去见那女人,这个是5月1日的事。接着他说回家了,他那天晚上电话已经通宵不断地震,到第二天早上六点钟, 这个女人打到家里,工人听完后叫这个男人听,这个男人接着又去了她家。然后那个男人告诉我,说这个第三者那天晚上打了超过50个电话。

  查:她想怎么样呢?

  :一定要他(冯生)出来见面咯!否则要到我家来见我妹妹!所以那个女人说他们半年没见,什么半年没见呀?

  查:那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5月2日,这个男人6点多出去了,他说去打球,接着我妹跟朋友约了去浴佛拍照,我看过两张照片,我都觉得她是正常的!听朋友说也没有什么异样。浴佛后,7点钟她去了做Massage,之后她买了食物回家,10点钟前还有几个朋友收到她的Email,还跟人家开玩笑呢!但10点之后到她出事,中间我就不知发生了什么事,空白了。有没有接过什么电话就真的不知道,是一个谜。

  妹妹多计划未想轻生

  :为什么这个男人为了自己开心,那个第三者为了她自己的物质和金钱,去做这种伤害人的事?是不是做老婆只能忍?她忍不了所以她自己走了,但她给亲人留下的伤痛是一辈子的,这个没有办法弥补。为什么她(指妹妹)这么忍让,他们都不放过她呢?其实这个惨剧可以不发生,只要对方稍微站在我妹妹的立场想一想,或者真的自己控制一点,都不会发生这个惨剧,我到今日都觉得这件事不是真的。其实他们家里很多计划,又去英国又去欧洲玩,阿妹五月初又约了朋友吃饭,很明显她没有想到要自杀。

  顾美华最后表示因事件令她太难过,故这次是她最后一次就妹妹自杀及“第三者”事件接受访问及回应。

  顾美华(56岁)

  代表作:1985年凭《似水流年》夺第4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1992年凭《浮世恋曲》,膺金马最佳女配角;2004年凭《美丽上海》摘下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影后。

  现况:曾有两段婚姻,与现任丈夫Andy Yen结婚十多年,几年前她荣升外祖母。(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顾美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