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潮泽背叛发妻顾丽华 与吴亭欣纠缠不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7:42  新浪娱乐
冯潮泽背叛发妻顾丽华与吴亭欣纠缠不清(图)

冯朝泽被拍到与吴亭欣共餐

冯潮泽背叛发妻顾丽华与吴亭欣纠缠不清(图)

冯朝泽与吴亭欣在车内抱成一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影后顾美华5月25日做客香港电台节目,哭诉妹妹顾丽华自杀内情。顾美华妹夫冯朝泽搞婚外情,与亚视女星吴亭欣纠缠不清,此事被指与顾丽华之死关联甚大。

  顾美华胞妹顾丽华与现年五十三岁的建筑集团高层冯潮泽结婚二十多年,育有两名儿子,其中一子正升读大学。

  2008年7月8日 顾丽华与丈夫午膳后当街亲吻,但男方傍晚时分驾车到沙田接吴亭欣放工。

  2008年7月9日 冯潮泽和吴亭欣在筲箕湾吃鱼蛋粉,两人被撞破后狼狈地掩面离去,事后解释彼此的关系只是普通朋友。

  2008年7月26日 吴亭欣被发现与冯潮泽在车厢内揽作一团,事后顾美华怒斥妹夫应要为自己做过的事负责任。

  2008年12月15日,顾丽华和丈夫吵架后,在家打空气针自杀,事后吴亭欣劝喻女方珍惜生命。

  2009年5月2日,顾丽华在家上吊,送院后证实死亡。

  2009年5月8日 吴亭欣被亚视建议放一个月长假,以及退出台庆的主持工作。

  2009年5月16日 吴亭欣在电话访问中透露,离港参加妹妹的毕业典礼。(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顾丽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