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美华曝妹妹自杀内情 张学友以此为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7:43  新浪娱乐
顾美华曝妹妹自杀内情张学友以此为鉴(图)

张文慈

顾美华曝妹妹自杀内情张学友以此为鉴(图)

张学友

顾美华曝妹妹自杀内情张学友以此为鉴(图)

陈法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后顾美华5月25日做客香港电台节目,哭诉妹妹顾丽华自杀内情。香港艺人对此事议论纷纷,张学友说要以此为鉴。

  张文慈表示不清楚这件事,第三者有没有做过都应该出来面对,如果她做得出应该要面对!对于公司方面的处理方式,她说:“公司的工作我们很难猜测,不愿置评。原来这个世界有很多第三者,是道德问题,最重要的是以不伤害别人为原则。”张文慈透露曾被第三者介入:“很久之前被人介入过,还要捉奸在床,我完全清醒了,马上收拾东西走人!”

  张学友感慨:“这是家庭悲剧,希望大家做事前先想清楚后果,不要太冲动,自己会借这件事作警惕。这么危险的事情不要做,输不起!”当被问及:“如果有人送上门呢?”他笑言:“我都人老珠黄了,哪有什么飞来艳福!”

  陈法拉也表示不清楚这件事,也幸运没有被人介入过,她说:“如果有这种事发生一定分手,因为三方都不会有好结果,没有好结果的事情最好不要开始。”(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顾美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