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小凤力撑吴亭欣 避谈将其收留美国家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7:48  新浪娱乐
王小凤力撑吴亭欣避谈将其收留美国家中(图)

王小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顾丽华自杀后,吴亭欣避走美国,有传她得到女星王小凤照顾,暂住在她的洛杉矶寓所。王小凤日前受访时否认收留了吴亭欣,但其后又承认双方是朋友,她觉得婚外情中的男方应该多承担此事。

  吴亭欣为绯闻避走美国,有传她在蒋丽萍安排下,得到息影女星王小凤照顾,暂住在其洛杉矶的寓所。香港媒体联络身在洛杉矶的王小凤,她否认收留了吴亭欣,但其后又承认早在吴亭欣到美国读书时已认识对方,她觉得吴亭欣单纯,认为这次事件是小女孩不懂事,希望大家给吴亭欣机会讲清楚。对于吴亭欣被指介入别人家庭,王小凤说:“人人讲的版本都不同,吴亭欣不是这样的人,年轻女孩子多认识几个男人不是大问题,但那个男人想了别的。她不懂处理,处于弱势,大家已判她有罪。发生这么多事,为什么要女人们面对?那个男人又不出来讲?身为男人要承担,连自己老婆都搞成这样。我是吴亭欣的朋友,当然要为她说点话。”

  对于有朋友担心王小凤有个超“正点”的老公,收留吴亭欣会不会有“危险”,王小凤说:“不相信我老公和吴亭欣是这样的人,我比她大一倍,有什么事情我懂得处理。”记者向蒋丽萍求证安排吴亭欣入住王小凤家一事,她闻言即感激记者向她求证,但否认曾作出有关安排,又表示不认识吴亭欣。另外,亚视高层叶家宝透露吴亭欣请假至月底,对于吴的负面新闻,叶说会待吴返港后向其了解再作处理,暂时没有任何处分。

  王小凤(47岁)

  代表作:1986年凭《错点鸳鸯》夺第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同年拍露点写真,往后曾拍《僵尸先生》等系列,有“鬼后”称号。

  现况:1990年闪电下嫁电脑商人许立信,其夫曾于2004年将公司约5.7亿港元的纯利分给旗下144名员工,成为美国劳工界佳话,许还被封为“绝世好老板”!(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顾丽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