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四川返港做孝子 密谋年底重返乐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7:28  新浪娱乐
关楚耀四川返港做孝子密谋年底重返乐坛(组图)

关楚耀现身酒店脸上明显一对黑眼圈

关楚耀四川返港做孝子密谋年底重返乐坛(组图)

关楚耀陪伴母亲(左)与阿姨到铜锣湾吃午饭

关楚耀四川返港做孝子密谋年底重返乐坛(组图)

路人认出关楚耀不禁打量,kelvin礼貌地报以微笑

关楚耀四川返港做孝子密谋年底重返乐坛(组图)

关楚耀下巴长处暗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楚耀年初与女友卫诗在日本藏毒被捕,返港后留家闭门思过。他与母亲昨日(5月26日)在香港铜锣湾午膳,行踪首度曝光。在四川做义工一段时间后返港的他虽然多了一对熊猫眼,但精神不错。

  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拘捕的关楚耀,被囚33日后虽无条件获释返港,但他也知错认错,上月二日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后,他曾向唱片公司透露会自我闭关三个月,作深刻反省,期间还北上四川,为地震灾后做义工,作为反思的一环。直至昨天(5月26日)香港媒体收到消息,说关楚耀在铜锣湾酒店出现,行踪首度曝光。

  昨天下午两点半,关楚耀与母亲以及一位阿姨在铜锣湾怡东酒店的怡东轩饮茶午膳,离开时见有媒体拍照,关妈妈立即低下头用手掩面,与同行女士一起闪避镜头。关楚耀见妈妈如此狼狈,即示意二人先走,自己则放缓脚步留下来应付记者。一身斯文打扮,穿着蓝白条衬衣的关楚耀面容比以前饱满,精神尚算不错,只是右边下巴位置长满一粒粒暗疮,还多了一对“熊猫眼”,相信是早前秘密到访四川做义工,被太阳暴晒的后遗症。

  关楚耀边走边接受访问,还大方向在场媒体打招呼问好,态度友善,即使提起女友卫诗(Jill)也保持笑容,没有刻意回避。被问到有没有与她联络,他笑着说:“你们都写啦,报纸都出啦!”他透露最近在家里写曲练吉他,与干爹通过电话。之后关楚耀便沿扶手电梯下一楼,途经咖啡店时被不少途人认出,他也礼貌点头。当媒体再追问为何“守行为”期间仍然上街?他说:“跟妈妈吃饭而已!”最后,关楚耀会合另外两名男性朋友,并获酒店职员安排从秘道离开。

  关楚耀在日本涉藏毒出事后,关妈妈第一时间飞到日本营救爱儿,这次关楚耀做孝顺孩子陪妈妈外出就餐也不为过。据知,关楚耀其实对五光十色的娱乐圈生活仍眷恋,而唱片公司也一直留意着他,认为他在这段时间很听话,没有再惹事端,遂计划安排他在今年底或明年初重踏舞台。现阶段关楚耀也已积极作曲、学吉他,而复出头炮则会大改形象,以创作歌手姿态出现。(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楚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