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军翔出席无线高层饭局 否认为拍剧拉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9:23  新浪娱乐
贺军翔出席无线高层饭局否认为拍剧拉关系(图)

贺军翔出席香港无线高层饭局,身边分别是乐易玲与梁乃鹏

贺军翔出席无线高层饭局否认为拍剧拉关系(图)

陈志云也是座上客之一

贺军翔出席无线高层饭局否认为拍剧拉关系(图)

叶童黑面否认酒后驾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5月25日)贺军翔(小美)应邀在香港出席无线高层饭局。席间,有媒体问他会不会借吃饭兼谈合作大计,他赶忙连声否认,称目前尚无拍剧打算。

  前晚(5月25日晚),贺军翔(小美)应邀出席香港无线副行政主席梁乃鹏的饭局,同场还有高层陈志云及乐易玲,一群资深演员如金燕玲、戚美珍、叶童、胡蓓蔚及黄德斌等也有出席。小美最早到场,问他是不是吃饭兼谈合作大计,他连声否认:“这次是纯吃饭,交流一下,拍剧过段时间再说,我刚刚才拍完张坚庭的新片。”据知, 此次饭局气氛良好,言谈甚欢,小美不时被邀合照。

  散席后,叶童取车时被胡蓓蔚有意无意玩踢曝:“喝了酒小心开车呀!”叶童闻言立即黑面,并且大声回应:“我又没有喝酒!”另外,同场的金燕玲被问及好友林青霞答应复出拍摄王家卫的《一代宗师》时坦言,如消息属实会替青霞开心!(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贺军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