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参加《星星同学会》难忘遭人白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0:25  信息时报
张家辉参加《星星同学会》难忘遭人白眼(图)

左起为关咏荷、张家辉、吴君如,三人言谈甚欢。

  信息时报讯 吴君如钱嘉乐主持的《星星同学会》,前日邀得张家辉以及张智霖担任嘉宾。该集主题是讲“捱出头”,身为出炉影帝的张家辉,就自爆两年前曾遭人白眼:“有一次在发型屋VIP房,与一位艺人朋友同房,对方的发型师突然叫我离开一下,说有个新造型不方便曝光。当时我觉得对方是朋友,就走出房外。其实不知道算不算看不起我,之后我与那位朋友见面,没有提起这件事。”

  张智霖表示自己入行时是乐坛最蓬勃时期,加上他性格乐观,做新人时没有受过白眼。对于现在新人有很多助手,张智霖说:“各人需要不同,我与前辈闲谈时,也说很多天王巨星也不用这样多助手,而我日常生活也亲力亲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