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徐怀钰曾被逼多次陪酒 受惊吓落荒而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9:25  新浪娱乐
传徐怀钰曾被逼多次陪酒受惊吓落荒而逃(图)
徐怀钰被传内地陪酒(图)

  新浪娱乐讯 曾有“平民天后”之称的台湾艺人徐怀钰,日前悄悄返台前往振兴医院治疗受损的第五、六节颈椎。据台湾媒体曝料,徐怀钰此次急奔回台除了治疗颈部伤势外,主要原因是由于其台湾和内地的经纪公司联手逼迫她在内地陪酒,让她多次惊慌逃出。更惨遭内地经纪公司指责不够敬业要求索赔。

  日前,徐怀钰因为颈椎间盘突出、神经根病变导至右半边手脚多次麻痹,但因身负母亲170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355万)房贷债务和支付弟妹在国外留学费用,徐怀钰被迫大小通告都接。根据知情人员透露,今年四月初,徐怀钰为了获得价值10几万人民币的演唱酬劳,在其台湾经纪人的带领下前往杭州某高级pub演唱。但等到傍晚都没有人来和她敲定通告,只有一人摆明说是叫她前去陪某老板吃饭。徐怀钰感觉不对,准备唱完歌后和事先通知的友人立刻冲出去,但没想到停在屋外的汽车轮胎被人刺破,还好徐怀钰友人事先找好另一部车,冲回饭店内收拾行李,连夜寻找别家旅店过夜。事后,徐怀钰却遭自己所在公司封口,被警告不得向外透露。

  由于肩扛家计,在经纪公司的安抚下,徐怀钰再度相信公司前往内地演出。5月1日到达杭州后,徐怀钰被带到泉州工业区附近的“明星演艺会所”。到了现场,徐怀钰立刻被带往休息室,一进门发现里面俨然变成了酒店包厢,酒酣耳热的大老板旁边都有坐台的小姐,众人早就已喝到精神恍惚。

  徐怀钰被迫在酒瓶上签名后,赶紧借故离开包厢。并叫其助理芭比私下联络交通工具,再次连夜逃开。

  对此,徐怀钰的妈妈表示不会谅解台湾和内地的经纪公司,完全没有帮艺人把关,这样不道德地赚钱日后很难再合作下去。徐怀钰台湾经纪公司“享鸿娱乐”则表示,对于夜场演出每个艺人认知不同,只是徐怀钰比较不习惯,出于对艺人的尊重公司已经请内地方面暂时不接夜场演出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