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东城秀健美身材事业坎坷获林依晨鼓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20:04  新浪娱乐
汪东城秀健美身材事业坎坷获林依晨鼓励(组图)

汪东城秀出苦练多时的健美身材

汪东城秀健美身材事业坎坷获林依晨鼓励(组图)

汪东城的演艺之路走得坎坷

  新浪娱乐讯 汪东城日前在台北为某健身杂志拍摄写真,露点秀出6块腹肌。在汪东城俊美阳光的形象背后,却有一段坎坷的过往。出道初期曾遭遇发片计划被腰斩、戏剧停拍等一系列挫折。幸好遇到好友林依晨不停对他加油鼓气,才让他有勇气继续坚持,取得今天的好成绩。

  一向给人开朗形象的“大东”日前自曝,自己以前喜欢搞自闭,常常沉溺在自我构筑的悲情世界里。身为独子的他,在高中时期本应该是尽情享受青春时光,但大东放学后得到医院跟弱视的母亲换班,照顾因糖尿病住院的父亲。大东坦言还记得台湾921大地震那晚,被孤单恐惧笼罩的他跑到朋友家借住,但看到友人一家和乐融融的景象时,他只想逃离现场。就在那时,他不断告诉自己:“必须去面对,不能逃避!”

  父亲过世后,大东一肩扛起家计,原本四处打工的他因缘际会进入演艺圈,在拍《恶作剧之吻》时,大东历经停拍风波,他说当时林依晨经常用“未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来鼓励他,加上自我坚持,才有现今的成就。

  当然大东也从“飞轮海”其他成员身上学到不少,他说吴尊的生意人的性格让他学会凡事都要深思熟虑,看到辰亦儒乐观的模样,会提醒自己要想开一点,至于最年轻的炎亚纶,让他体验到做事更冲动一点,或许可以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在歌唱与戏剧都有不错的表现,大东现在努力往大银幕发展。“虽然唱歌是我的最爱,但开始演戏之后发现真的会上瘾!”不过大东希望日后能反派角色,让众人肯定他的演技。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汪东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