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返港照看公司 阿娇称已不需要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08:44  新浪娱乐
陈冠希返港照看公司阿娇称已不需要道歉(图)

走出阴霾的阿娇,对于陈冠希已完全死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昨天(5月27日)早晨秘密从美国返港,打理公司业务。自去年一月爆出不雅照事件后,受害女星几经辛苦才走出阴霾,重获新生。阿娇说,即便陈冠希道歉她也已经不需要,因为已经太迟。

  陈冠希昨天终肯返港,虽然不知道他会不会突然“觉醒”向受害女星道歉,不过很明显,受害女星已不再领情。 问到曾直言“算是最喜欢”Edison的钟欣桐,如果Edison向她道歉,她有何感觉?她只淡然地回应了一句:“不需要啦!因为已经太迟。”其实阿娇今年三月接受《志云饭局》访问时,也说:“希望有一个道歉或者安慰,但直到现在什么都没有。”现今她反应如此冷淡及冷静,足证她已成功放下事件,对Edison完全死心。

  阿娇因为不雅照事件可谓受尽委屈,停工逾一年的她,至今年三月初才正式逐步复工。状态大勇的阿娇复出后身价有升无跌,即使一个简单的内地代言活动也能稳收八十万元人民币,而且内地、港、台奔走出席宣传及慈善活动,工作一浪接一浪,演艺事业展开了新的一页。(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