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密谋返港发展 何超仪要送避弹衣防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0:02  新浪娱乐
陈冠希密谋返港发展何超仪要送避弹衣防身(图)

有传陈冠希这次回港是为了接济已破产的陈泽民(右)

陈冠希密谋返港发展何超仪要送避弹衣防身(图)

何超仪表示近日便会与老板陈冠希开会

陈冠希密谋返港发展何超仪要送避弹衣防身(图)

狄波拉虽然不回答提问,但依然笑容十足

陈冠希密谋返港发展何超仪要送避弹衣防身(图)

四哥谢贤一听到陈冠希的名字立刻黑面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Edison)在“床照风波”后曾扬言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其实一直密谋返港发展。为接济已破产的父亲,他纵然备受子弹恐吓也在前日(5月27日)返港,昨晚(5月28日)还被发现与胞姐陈见飞吃晚饭。而已与陈冠希签约的何超仪,昨日也承认近日会与老板陈冠希开会,还表示会送避弹衣给对方。

  陈冠希刚返港便被传媒拍下,大批媒体守在陈冠希住的酒店周围。昨日下午三点左右,一名年约20多岁的男性突然从酒店冲出来跳上一辆保姆车离开,明显是侨装成陈冠希的调虎离山计。但记者早已洞悉陈冠希的伎俩,连他位于铜锣湾的潮流服饰店外均有记者守候,却未见他影踪。直到晚上终于发现他在尖沙嘴与胞姐陈见飞一起吃晚饭。

  何超仪等陈冠希开会

  有媒体联系陈见飞,她只以英文短信回复,内容大致说有关陈冠希的事她选择不响应,而她和弟弟一起也想保持隐秘,至于弟弟为何回港则希望大家问他的经纪人。

  已是陈冠希公司旗下艺人的何超仪,昨日表示会跟对方联络且吃饭,她还说:“我知道他会回来同我们开会,他不是为我个人回来,他签了好多人的,我只是其中一个。”问会不会担心对方安危?她却笑说:“有我在,没事的!(会向父亲借保镖给他?)我买避弹衣送他啦!”何超仪表示过两天就会跟陈冠希开会,主要是商谈未来一年大计,包括其唱片、广告及电影计划。

  拉姑欢容 四哥变脸

  此外,张柏芝的婆婆狄波拉与丈夫胡须Kong昨日现身福临门,狄波拉被问知不知道陈冠希返港?张柏芝又是否知道?她只笑而不答。谢贤随后也到来,见大批记者却一反平日亲切本色,提到陈冠希的名字时,变脸走入福临门跟狄波拉一起吃饭。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