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文龙被指搭上内地新人 郭可盈将发声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0:18  新浪娱乐

林文龙被指搭上内地新人郭可盈将发声明(图)

林文龙(左)被指搭上新人董维嘉,郭可盈(右)没有表态(资料图片)

林文龙被指搭上内地新人郭可盈将发声明(图)

董维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5月28日)香港爆出一段疑似林文龙郭可盈的电话录音,内容指林文龙与内地新人董维嘉搞婚外情。而当媒体向郭可盈的经纪人求证时,她表示可能今天会发表声明交代事件。

  结婚五年的林文龙与郭可盈曾多次传婚变,昨天(5月28日)还爆出一段疑似两人的电话录音!内容涉及“老公”在内地拍剧时搭上女星董维嘉,虽然最后斩断情丝分手,但交往时曾被拍下偷食铁证,有人以死要求经纪人代为取回偷食相片。对话也爆出“老婆”怀孕三个月,及知道事件后大发雷霆,不肯原谅,还埋怨“老公”不找工作、少接戏。记者就此联络郭可盈的经纪人,她表示要了解事件,今天可能会发声明。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可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