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与陈豪拍公益短片 愿支持关楚耀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5:55  新浪娱乐
谢安琪与陈豪拍公益短片愿支持关楚耀复出(图)

陈豪、谢安琪拍公益宣传片

谢安琪与陈豪拍公益短片愿支持关楚耀复出(图)

谢安琪一身可爱系装扮十分乖巧

谢安琪与陈豪拍公益短片愿支持关楚耀复出(图)

陈豪扮医生

谢安琪与陈豪拍公益短片愿支持关楚耀复出(图)

拍摄现场引来路人围观

  新浪娱乐讯 谢安琪(Kay) 和陈豪5月28日在香港为红十字会拍摄捐血救人宣传片,Kay表示自己患有地中海贫血症,所以能呼吁做宣传,不能够捐血。谈到关楚耀(Kelvin)有意复出,Kay表示一定会支持对方。

  Kay以前求学时期勤于捐血,相隔四、五个月便捐血,后来知道自己有地中海贫血症不宜捐血,现在便主要做宣传,还可以跟陈豪合作,她觉得很开心。

  最近关楚耀(Kelvin)被拍到与妈咪在铜锣湾喝茶,Kay知道对方很乖,现正积极写歌,希望重新开始音乐事业,她定会支持对方。有指Kelvin将于年底复出,Kay表示这都是从报纸上知道,公司没有讲过,如果他在年底出碟很替他开心。Kay希望Kelvin复出时大家可以合唱。

  此外,陈豪穿上医生袍拍摄宣传片,他表示自己没有定期捐血,只要有时间便会去,他会呼吁fans响应。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安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