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透露求婚内幕:赶在日落时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9:46  新浪娱乐
谢霆锋透露求婚内幕:赶在日落时结婚(图)

谢霆锋透露向张柏芝求婚内幕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最近接受内地节目访问时,自曝当日向老婆张柏芝求婚的情况,他说为了达成柏芝在日落时结婚的心愿,他还打断神父的话。

  他说当日包了酒店的一部分,然后骗柏芝去到一个小岛求婚,当时朋友全躲起来了。霆锋求婚后,柏芝足足等了8秒才有反应,之后一群好友就一起冲出来!柏芝说过想在日落时结婚,为怕错过日落,霆锋还打断神父的话呢!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