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与正牌女友杨永晴分手 杨父称不知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2:00  扬子晚报

陈冠希与正牌女友杨永晴分手杨父称不知情(图)
陈冠希与杨永晴(资料图片)
陈冠希与正牌女友杨永晴分手杨父称不知情(图)
杨永晴(左)与父亲(资料图片)

  5月29日前Cookies成员区文诗在香港一电台节目中爆料,说陈冠希(Edison)与杨永晴(Vincy)已结束三年情!而Edison29日虽然继续高姿态逛街,但仍不时低头沉思,似乎有心事。陈冠希与杨永晴拍拖三年,其间经历艳照门事件,陈曾表明要娶对方为妻,还传为对方自杀。

  自艳照门事件后首度返港的陈冠希,连日来只忙于处理公司业务赚钱,积极为父亲的财政解窘,而有消息说他与女友Vincy感情问题亦现危机。当时爆出艳照门风波,Vincy由始至终对男友不离不弃,奈何二人聚少离多,Edison又因父亲破产困扰,结果他们决定暂时分开,Vincy则专心学业,即便知道男友目前身在香港,也宁愿选择留在美国。

  同时,Edison旧爱Stephy的好姐妹、前Cookies成员之一的Angela,29日率先在电台节目《Made in Hong Kong李志刚》中,爆料说Edison与Vincy已分手,事缘主持李志刚在节目中提到Edison返港跟父亲陈泽民及姐姐陈见飞等吃晚饭的新闻时,说Edison愁眉深锁、闷闷不乐,客席主持Angela即搭嘴说:“好像分手了啊……”现场人士闻言即哗然,又极为紧张地向Angela求证,此时她即表示事件是从友人口中得知,两人有没有复合不得而知。

  香港记者事后电话联络上Angela,问她在电台中爆出Edison与Vincy分手一事,她立即封口不提,只表示:“没有回应。”之后便匆匆挂线。Edison姐姐陈见飞对弟弟分手之说也没有否认,她说:“不知道,我知道不知道都不会comment(回应)。”

  Vincy的父亲杨超成被问及女儿与Edison分手,他透露:“我没有问过女儿这些事情,应该不是,不过女儿暑假不会回香港,到时候我会飞去英国,她就会从美国飞过来探望我。”

  虽然被指分手,但Edison心情似乎未受影响,继5月28日晚与父亲陈泽民及姐姐陈见飞等过端午节后,晚上又在酒店与农夫成员陆永会面,29日还到处逛街。

  29日下午约一时,Edison从酒店正门步出,当被追问有没有担心人身安全时,他扬一扬手没有回答,即由酒店保安护驾上车,前往华兰中心开会。Edison下车后走去搭电梯时,被数十传媒包围,他无奈地说:“我想搭电梯而已。”Edison在华兰中心逗留至下午约四时离开,并再乘车到中环的办公室,他在车中不时与传媒挥手,并低头玩电话。

  到达中环下车时,记者问Edison有没有向柏芝道歉?他只低头微笑没回答,记者要求他多说两句话,Edison只说:“Hello,大家好。”Edison晚上八时离开,记者问他何时离港,他只说:“我很害怕,我不答问题了,不讲了。”说罢便上车去四季酒店。太 阳

  相关新闻

  阿娇端午安徽献唱

  阿娇(钟欣桐)5月29日坐飞机前往安徽省铜陵市参加活动,跟那边的歌迷们过端午节。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阿娇放弃了与家人团聚。当阿娇步出合肥机场时,已有数十歌迷到场接机,这次更带来了应节的粽子,好让阿娇仍有应节食品欢度节日,由于从合肥往铜陵市需要两个小时车程,细心的歌迷们更准备了其他小吃及饮品,让她路上不会觉得饿,有粽子过节。由于是第一次到铜陵市,所以歌迷们很雀跃,当阿娇出场时不停大声欢呼并给予掌声鼓励;阿娇离开时刚好碰到准备出场的前辈齐秦,但只能互相问好,对方便要出场,未能详谈。汤 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