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萃雯承认曾做小三 努力补过得到原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8:19  新浪娱乐
邓萃雯承认曾做小三努力补过得到原谅(图)

邓萃雯自曝曾恋上有妇之夫(资料图片)

邓萃雯承认曾做小三努力补过得到原谅(图)

江华和邓萃雯因合作剧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而相恋(资料图片)

邓萃雯承认曾做小三努力补过得到原谅(图)

麦洁文表示早已原谅邓萃雯,与老公江华至今都十分恩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邓萃雯在香港接受陈志云访问时,自曝后悔曾做第三者,介入江华的婚姻;而江华太太麦洁文昨天(5月30日)开腔表示早已原谅邓萃雯。

  最近邓萃雯凭《巾帼枭雄》中四奶奶一角,人气急升,连其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早前有消息说她十年没有拍拖,令她为之气结,昨天(5月30日)在香港无线收费台播出的《志云饭局》中终于舒了一口气,剖白过去几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当中包括初恋情人、亦师亦友亦父的万梓良和失婚的郑敬基,连1996年因合作《我和春天有过约会》而传绯闻的江华,她也不提名谈论。

  当年江华被拍到连续六天到访邓萃雯香闺,当时她没有承认恋情,却被江华夫妇痛斥,雯女自称不惜倾家荡产要告他们!难怪陈志云在访问中以“特别经历”形容这段感情,问她是否爱上一个已婚的男人?雯女说:“是,当时已知对方结了婚,没有想过破坏别人的婚姻,只是想到爱嘛!第三者的思想经常很傻,对方一定令你觉得他不快乐,你在他身边,你才是他的Right One,你才是最适合的人,觉得自己在拯救他。”

  邓萃雯表示当时爱得盲目:“我是一个可以为爱壮烈牺牲的人,但后来发现很傻,发觉不是我想象的这么完美……有很多原因和条件,令这件事变得反目无情、无情到玉石俱焚,我很Hurt、很失望。”邓萃雯透露在破碎家庭长大,从来没有想过破坏别人家庭,而做第三者的动机也不是要去伤害别人,主持人问她有没有感到后悔?她以小孩子玩刀作比喻:“当然有啦!没有什么事会令我后悔,这是一件我唯一后悔的事!”

  昨天(5月30日)传被抢老公的麦洁文表示已原谅邓萃雯:“每个人年轻时都做过错事,自己也错过,上帝原谅了他,别人做错事我都会原谅,很欣赏邓萃雯近年很努力修补,也欣赏她承认自己做错。当时很生她的气,但庆幸不是太怨恨,没有做什么很难看的事,令这件事无法收拾。祝福她做好榜样,因为时下有些年轻人,道德、操行不是太好,希望她能教育下一代。”江华则身在内地拍剧,至截稿前仍未回复。雯女在电话中说:“人谁无错,最重要的是知错就改,深信真心悔改,是会得到基督原谅的。”(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