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弟子谈殴打女友风波 自称风流但不下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0:18  中国新闻网
叶问弟子谈殴打女友风波自称风流但不下流(图)

梁挺是已故武术宗师叶问的最后入室弟子,他否认出手打女人,称在阻止女友企图自杀时,遭对方抓伤胸口及手指。资料图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我风流而不下流!”咏春宗师叶问的关门弟子、武打巨星李小龙师弟、被誉为“咏春大师”的梁挺,早前卷入一宗被指殴打女友的风波后,近日对指控他的前女友“反击”,指该女子“一脚踏两船”及只是想要钱。

  自认风流的梁挺慨叹,想不到自己因“识错人”惹祸,强调不再结识女友,以免再陷“桃花劫”。

  咏春大师梁挺的聂姓女友早前爆料称,她于今年3月30日,在梁挺位于油麻地的居所,向梁索取5万元堕胎费时发生争执,更声称被梁殴伤,及后报警控梁伤人。

  梁曾反驳称不知腹中块肉是否他经手,要求对方验DNA进行亲子鉴定被拒,但仍开了3万元支票给她。之后,聂某嫌费用不足再起争执,更冲向窗边扬言跳楼,梁将其拉回,岂料她跌倒地上,头破血流。后聂某头撼地,他于是扯其头发拖入浴室,向她喷水令其冷静,及至聂某平复情绪后,再外出提款2万元给她,翌日离港到西安公干。

  梁挺日前接受专访时,大谈与聂某的“孽缘”。梁说,聂某原与他的一名女性朋友相识,4年前他与该女性朋友在香港一家餐厅茶叙时,碰巧遇到聂某,经介绍下与聂某认识,但数年来一直只是朋友关系,数个月前才谈恋爱。“我当时觉得她很好,才跟她一起!”梁忆述。

  不过,梁挺及后发觉“识错人”。梁解释,早前有人假借其佛山一名女性朋友之名,向他索取6万元做生意,但被他拒绝。梁又指责聂某“一脚踏两船”,与他一起时,又与名叫“基佬”的男子交往,根本并非真心喜欢他,只是想要钱。“她精神有问题!”梁挺虽是咏春大师,谈及聂某时仍按捺不住怒火。

  梁挺又大爆,聂某报警后,上月仍两度上门要再给她4万元,但他一口拒绝,事后聂某像“发疯”般以手机短讯怒骂他,他现时仍保留有关短讯,而他刚于日前到警署报到。

  此外,梁多番强调,警方至今未正式落案控告他,又澄清没有在聂某报警后当晚被捕,称警方上月23日致电,要求他到警署协助调查。

  警方回应,3月30日晚约11时,警方接到一名45岁女子报案称在油麻地一单位遇袭,事后带走一名62岁梁姓男子,该男子涉嫌伤人,及后获保释。

  对于聂某的指控,梁挺慨叹事发时害怕私生活被曝光,结果事件仍被公诸于世,经思考后,发觉害怕也没用,以后会据理力争。梁又透露,他与太太虽然已没有爱情,但双方协议维持夫妻关系,太太也不介怀他结识女友,但强调自己只是风流,并非下流,又强调从不勾引别人妻子。梁强调没有犯下道德上的大错。

  回想与聂某短暂的爱情,梁挺称他当时与聂某拍拖,是正常男女感情交流,现时对未带眼识人后悔不已。梁补充,由于年老已无“需要”,加上担心再堕“桃花劫”,决定斩情丝,不再与异性发展男女感情关系,日后只会集中精力推广咏春拳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叶问 李小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