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秋生与陈冠希喝茶遭记者挑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7:24  新浪娱乐
黄秋生与陈冠希喝茶遭记者挑衅(图)

陈冠希昨日穿上印有“YOU KNOW YOU'RE NOT RIGHT(你知你不对)”的T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昨日(5月31日)与干爹黄秋生在香港铜锣湾午膳时,媒体闻风赶至,原本一直相安无事,但壹传媒记者却冲上前与秋生发生冲突,事后更报警引得救护车与警察到场。秋生在接受采访时炮轰壹传媒记者的行为挑衅是流氓行径。

  昨日陈冠希一早离开下榻的酒店,1点左右与干爹黄秋生在铜锣湾一家酒店的中餐厅喝茶,当媒体闻风而至时,本来二人抱着叙旧心情,也任由记者离远拍照,免得骚扰其他茶客。怎料,向来采访手法备受质疑的壹传媒记者,竟直冲上前与秋生发生争执,酒店保安也随即赶至请传媒离开。

  约下午3时许,陈冠希先行由侧门离开上车,之前与黄秋生冲突的壹传媒记者,竟不去等黄秋生,反而追着陈冠希问:“是不是你叫黄秋生打我的?”当时坐在车上的陈冠希也感莫名其妙,回应道:“我怎会做这种事?”但该记者依然穷追不舍,当陈冠希座驾在君悦酒店失去踪影后,该记者即时报警,没过多久,一辆救护车与警察到场了解。

  事后香港记者致电黄秋生,他表现得相当气愤,更形容当时该名记者的做法是挑衅。他说:“当时那个记者拿着相机冲到很近,几乎是碰到我的脸,拍照就拍照,那是私人地方嘛!”那个壹传媒记者问陈冠希,是不是他叫你打记者的。“那是冤枉人,当时其他人都远远地拍,是那个记者一个人走到这么近,喝茶罢了!捉奸在床吗?”

  秋生还形容事发时陈冠希还劝他不要生气,人成熟了不少,他还说:“但是那个记者那样做真的是滋扰人,记者有采访底线,不要过了界线,简直是流氓行径,你不斯文,那大家都不斯文。警方没找我,况且,我以为自己打中了相机,如果打中他的手,还伤得那么重,为什么他一动不动的?那部相机还没有跌下来呢?”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