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与爱妻抢抱千金出游 小女儿首度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9:54  新浪娱乐
郭台铭与爱妻抢抱千金出游小女儿首度曝光(图)

郭台铭和妻子

郭台铭与爱妻抢抱千金出游小女儿首度曝光(图)

郭董(右)和狗狗踏青,不时低头看着宝贝女儿。

郭台铭与爱妻抢抱千金出游小女儿首度曝光(图)

郭董爱妻狗狗(右)抓着丈夫的手撒娇,夫妻感情甜蜜。

郭台铭与爱妻抢抱千金出游小女儿首度曝光(图)

二人与路人攀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郭董)的小女儿郭晓如(妞妞)前天满月,郭董低调没办满月酒宴客,趁端午假期带夫人曾馨莹(狗狗)及妞妞到士林官邸享受天伦,令小女儿首度曝光。第一次携女出游的他心情大好,舍不得把女儿放在婴儿车上,抢着和狗狗抱小孩。

  细看“鸿海小公主”眼大鼻挺,遗传父母的长相,躺在老爸怀中睡得安稳,惹人怜爱。郭董还跟围观的人说:“赶快回去生小孩!”狗狗在旁笑得腼腆,问她“新好爸爸”表现如何?她给郭董100分。这也是妞妞首度曝光。

  前天下午5时许,媒体记者目击郭董全家前往士林官邸踏青,下车时郭董紧抱妞妞,为人父的喜悦全写在脸上,一家人入园后,还在助理及菲佣的协助下拍全家福照,郭董对妞妞爱不释手,虽然他手酸越抱越低,拍照时仍舍不得放下,直到妞妞在他怀中呼呼大睡,他才将她放入婴儿车内,亲自推车,边走边哼摇篮曲。

  据悉,郭董倾向不办满月酒,而跟公益团体合作为女儿祈福积功德,问他何时有这念头?他语带保留说:“有和老婆讨论过。”至于狗狗产后成功瘦身有何秘方?看到老婆坐月子会不会心疼?他深情望着狗狗说:“当然会心疼,但她仅靠饮食和运动而已。”初为人母的狗狗听见老公“疼惜”笑得灿烂,娇羞提醒他说:“我根本还没开始运动,在月子中心整天都在吃,离我理想体重还差4公斤啦!”

  由于郭董名声响亮,不断有民众上前要求合照、握手,有女万事足的他心情极好,不但亲切满足“郭迷”要求,还叫默默站在一旁的狗狗也入镜,贴心地问记者:“要不要换个风景好看点的地方?替我们全家拍一张。”

  眼看围观民众越来越多,郭董先提醒不要吵小孩睡觉,然后办起小小论坛,疾呼:“台湾人口太少,大家要多生一点。”也对记者耳提面命:“你们辛苦了!赶快回去生小孩。”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台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