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秋生请陈冠希喝茶被扰 对记者动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4:02  广州日报
黄秋生请陈冠希喝茶被扰对记者动粗(图)
黄秋生(左)不满被扰

  本报讯 陈冠希前日下午2时和“干爹”黄秋生相约香港铜锣湾聚餐。当某传媒记者手持DV、在距离陈冠希一行人约2张桌子的距离拍摄时,黄秋生突然二话不说走上前袭击记者,手拿筷子挥打记者的左手,随后快速结账离去。

  据报道,陈冠希日前从美国返回香港,和家人共度端午节享天伦。他前日下午2时和干爹黄秋生相约香港铜锣湾聚餐,同行的还有黄秋生的妈妈及司机,再度吸引大批媒体跟拍。不料当记者手持DV、在距离陈冠希一行人约2张桌子的距离拍摄时,黄秋生突然二话不说走上前袭击记者,手拿筷子挥打记者的左手,随后快速结账离去。

  陈冠希坐上保姆车时,被问到是否指示黄秋生对记者动粗?赶忙撇清说:“我不会这么做!”紧接着搭车回到君悦饭店,途中还一度“逛花园”,试图甩开记者跟拍。据悉,被袭击的记者手指骨不但红肿还淤青,已赴医院包扎验伤。

  事后黄秋生在电话中炮轰该传媒记者采访手法简直流氓行径,并说:“喝茶而已!难道你以为捉奸在床吗?”(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