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回应艳照门 感谢女友杨永晴不离不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5:47  新浪娱乐

陈冠希回应艳照门感谢女友杨永晴不离不弃(图)

陈冠希

陈冠希回应艳照门感谢女友杨永晴不离不弃(图)

女友杨永晴

  新浪娱乐讯 艳照门事件爆发453天后,陈冠希日前返港被视为复出暖身,动作频频,他接受了媒体采访谈艳照门事件冲击。他不讳言所拍照片超过被盗的1300张,照片公布出来后,他除了实质的金钱损失和形象跌落谷底外,心灵上体会到人生价值,从明星变成普通人,更曾摘下耍帅的外表独自痛哭,最重要的是女友杨永晴不离不弃,让他第一次感受到爱情,体悟真爱。

  艳照门曝光后,陈冠希曾出面发表6分半钟的声明、道歉10次,更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舆论讨伐随之而来,广告合约中止、角色被换,淫照女主角张柏芝出面痛批,更有子弹恐吓性命。

  走过1年多的黯淡,陈冠希日前接受美国有线新闻台CNN的《Talk Asia》节目,回顾当时的“流亡”生活,感叹说:“就算我顺利离开亚洲,到加拿大及美国,我依然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我在家把窗帘放下,生活在密闭、黑暗的屋里长达5天。花了整整3个月的时间,才真正走出屋外。”又说曾躲在香港计程车后车厢,只为找到安全落脚处。

  28岁的陈冠希更在杂志发行人好友李冠毅(Kevin)面前吐露心声,淫照风波中断陈冠希的未来蓝图,更让他首度崩溃,“我1个人在美国圣塔莫尼卡的海滩,独自哭了很久”,从小极少哭的他自省,“我当时很无助,我知道我做错了事,事情闹到我们都无法弥补的地步”。盛传他企图割腕自杀,他肯定说:“No Way(不可能)!自杀是不负责任的表现,我不会笨到丢弃生命来逃避而不去弥补过失。”

  淫照让他脱胎换骨变成熟,陪伴身旁的杨永晴更是幕后推手,他说:“这段时间我感受到人间的冷暖,但是女友让我了解到爱的意义,这种真爱的力量很大,我似乎成了一个全新的男人。”但昨陈冠希现身铜锣湾,对媒体友善微笑,问及女友杨永晴是否分手,则不发一语。导演刘伟强则透露陈冠希有复出的打算。CNN专访将于明晚8时30分播出。 APPLE/文

  淫照风暴 冠希蜕变

  ●损失惨重

  停工1年没收入,还得退酬劳约1300万元港币(约5403万元台币)

  ●美梦破灭

  曾定下目标,30岁前要存满几十亿元港币,买下与世隔绝小岛,给最爱的女人和小孩安全环境,如今计画被打断

  ●了解真爱

  女友不离不弃,让他第一次感受到爱情,变成全新的男人

  ●体会人生

  离开香港暂居洛杉矶,做回普通人,自己开车煮饭、自在闲逛,感受自己活的像个真实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艳照门 张柏芝 CNN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