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接受CNN专访:艳照不止1300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13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接受CNN专访:艳照不止1300张(附图)
陈冠希接受CNN节目访问时,穿上笔挺西装

  中新网6月2日电 闹得满城风雨的艺人艳照事件男主角陈冠希日前接受CNN电视台独家访问,他透露全部艳照均经女方同意拍摄,并坦承拍摄过的艳照不止1300张。

  陈冠希今年2月就艳照案在加拿大作供后,上周三忽然从美国洛杉矶返港,连日在尖沙嘴及中环等旺区出入。原来他此行还接受了由Anjali Rao主持的CNN节目《Talk Asia》访问,再次谈及艳照风暴之余,还会解释为何拍艳照,也首次向艳照女主角之一的张柏芝道歉,节目长约30分钟。

  据港媒报道,陈冠希当日穿上笔挺西装录像,主持人问他为何选择接受CNN访问时,他以英语说:“在法律上,我现在才可以谈及此事,因为案件终于完结。老实说,一直以来有太多的谣言,我有很多的说话要说,因此我认为最适合在这里一次过说清。”

  提到当初第一张艳照在网上流出时,陈冠希犹有余悸,他说:“我到哪里都感到害怕。当时我还在香港,坐的士也要躲在车尾箱中,还要待在那里15分钟。”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