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接受CNN专访出现艳照画面引发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31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接受CNN专访出现艳照画面引发争议(图)
陈冠希接受 CNN节目访问时,穿上笔挺西装

  中新网6月2日电 CNN网站昨日下午上载了陈冠希接受访问的电视节目宣传短片,当中包括陈文媛( BoBo)、阿娇和张柏芝的艳照画面。港媒报道说,去年陈冠希为遏止艳照广泛流传刊登,宣称自己拥有该批照片的版权,不准传媒使用,今次CNN在宣传短片上使用了部份艳照,不知可是经过他同意?

  陈冠希今年2月在加拿大为艳照案作供时,曾说决心保护艳照女主角的清白,并指她们都受够了,言犹在耳,CNN宣传片却使用了部份艳照,虽然相中仅显示了艳照女主角的上半身,重要部位全被删剪,但三位女主角的艳照中,惟独陈文媛被遮去眼睛。

  对于CNN宣传片中出现艳照女主角,阿娇经理人霍汶希昨日响应说:“他应该再将这件事延续下去,应该告一段落,我会同律师商量。”柏芝经理人Emily说:“我没有回应,到时看了再说。”

  陈冠希所属的经理人公司红馆发言人管小姐则在电话中说:“今次他接受CNN访问,目的是想等官司完结后讲一些大家不知道的事,和他自己的感受,我们从来没有授权给任何人播这些照片,我会同律师研究,向CNN了解,是不应该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