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含泪曝心中情 向受害女星公开谢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13  新浪娱乐

陈冠希含泪曝心中情向受害女星公开谢罪(图)

陈冠希诚心向柏芝及各受害女星说句对不起(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Edison)连日来在香港高调现身并接受CNN电视台专访,节目将在明天(6月3日)播出。另外他曾在日本接受杂志专访,营造自虐形象,让公众感受他的真诚忏悔。

  陈冠希解释为何不向受害女星道歉

  对张柏芝早前怒骂他“猫哭老鼠假慈悲”,从未真心向受害女星道歉,Edison终于为张柏芝解开疑团,指当时自己接受警方调查,更被下封嘴令,如今案情已审结,他含泪向柏芝公开道歉!

  连日来成为传媒焦点的Edison,被指回港为复出铺路,日前更传出他与女友杨永晴情海翻波,即使面对传媒追访,他均未有作任何回应,原来Edison已先后接受CNN电视台及《东西杂志》专访,剖白不雅照片事件发生后的感受。

  对于早前他在加拿大出庭,被柏芝隔空开火,怒骂他“猫哭老鼠假慈悲”,Edison终于首度开腔向柏芝道歉,并公开“难言之隐”。他在CNN专访中表示,过去一年外界有不少传闻令他有“好多东西想讲”,由于不雅照片案已审结,他决定大方接受访问,剖白当中心路历程。当中主持人问他最惹人关注的,被柏芝指责龟缩不联络、不道歉一事,Edison解释当时警方向他下了封嘴令:“我不想跟她(柏芝)展开骂战,这个就是我不想评论她的言论的原因,之前我不可以讲关于她的事,是因为警方有这样的要求,他们在调查我,那时已经令我很烦,我也感到很抱歉,我很对不起她!”

  问Edison为何避走美国多时?他直言不雅照片事件曝光后,自己当时处于黑暗中,更自曝当时为避传媒耳目,坐的士躲入后备箱“运走”自己,他说:“当时我很怕去任何地方,我还在香港那阵外出都很难,坐的士都要躲在后备箱里面,试过困在里面15分钟,不知够不够氧气,到我离开亚洲去到美、加,我用了3个月时间才可以真正走出这个恐怖阴影。我曾经试过拉上窗帘,连续5日留在黑暗的环境里,什么地方都不想去。”

  Edison又亲口承认曾拍摄超过1千3百张“不雅照片”,问他是否全部经女主角同意?他说:“大家有共识,如果我拿着相机,在你面前用闪光灯,你觉得你知不知我在拍什么?就是这么简单。”访问期间,Edison更不时眼泛泪光,似是为过去的行为深感内疚。

  曾拍摄自虐赎罪图片

  除了接受电视访问外,Edison也于今年情人节前夕,在日本接受《东西杂志》访问,并开腔向不雅照片事件的受害者道歉,但那时钟欣桐还未在《志云饭局》节目中哭诉,张柏芝也没有亮相有线专访数落男方。赤裸上身的Edison戴上手铐,背脊则以特技化妆效果营造受鞭打的疤痕,伤痕累累并低头双手合十,似为不雅照片事件自虐赎罪。

  在访问中,Edison畅谈过去一年的感受,他曾表示30岁前要赚够几十亿,继而买下一个小岛,给最爱的女人及孩子一个最安全的环境,但人生大计已被不雅照片事件彻底拖垮!他不讳言当时感到极度无助,还坦承做错了事,事情已经到了无法修补的地步。

  陈冠希:艳照门后曾失声痛哭,从未萌生轻生念头

  虽然面对人生最大的困境而令情绪低落,这个前所未有的教训更令他失去了很多东西,但Edison未曾萌起轻生念头!因为他认为自杀是不负责任的表现,自己也不会蠢到放弃生命,从而逃避责任,不去弥补错失。他也知道有人憎恨他,但仍然有人爱他,只是不太明白为何事件引起广泛争议和憎恨。

  提到家人,Edison直认12岁时父母离异,令他影响至深。他表示在一个极无安全感的环境下成长,回忆小时候的一次嚎哭,当时父亲陈泽民盛怒下把他反锁在车内,任由他怎样哭也无人救他。这次的惩罚令Edison留下阴影,之后他也不会再哭,直到不雅照片事件才令他改变。他坦言事件发生后曾独自在沙滩上痛哭,直到心情平复才思考往后的事宜。

  感激女友杨永晴,将投身慈善事业

  近日有传Edison与拍拖3年的女友杨永晴(Vincy)分手,但当日(2月)他接受访问时,言词间对女友充满感激之情,全因女友于事件后仍然对他不离不弃,让他第一次感受到爱情,了解到爱的意义,并开始学会爱,从而成为全新的男人。至于过去一年的生活,Edison表示在洛杉矶时需要自己做饭,一星期去健身室4次,并且自由自在地闲逛,若有心事便到海边发呆,任意大叫及狂踢也不会有人在意。问到会否继续音乐事业?Edison故作神秘地说:“这个是我的秘密。“谁是你音乐上的榜样?“我很尊敬周杰伦陈奕迅王力宏。”

  经历风风雨雨后,Edison为了补偿过失,再次诚心忏悔及道歉。他表示将来愿意投身慈善事业,帮助失学儿童及有创意但缺乏资金的年轻人。访问最后,Edison被问到有没有话要说,他说:“很对不起!我们要正面往前看,我会做好多事来弥补我以前做的错,重拾生活。”(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