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赤裸解构自我惩罚 伤痕代表承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29  新浪娱乐

陈冠希赤裸解构自我惩罚伤痕代表承担(图)

Edison双手锁上手铐,背负伤痕累累,意味过去一年为自己的错愿受惩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Edison)愿意在不雅照片事件后首次接受日本杂志访问,全因他和《东西杂志》的创办人李冠毅(Kevin Lee)是好朋友。心理学家说,专访中意识大胆的照片表示陈冠希愿意自我惩罚。

  Kevin是台湾模特,二人在时装工作上曾经合作,因此Kevin早在今年情人节前夕飞往日本和Edison做了详尽的访问。也因为Edison对于Kevin的信任,他更替杂志拍摄了一辑意识大胆的照片,其中一张见他正面赤裸面露微笑,但背后却伤痕累累,伤口渗血,双手更被锁上手铐,意味着Edison在过去一年受到不少创伤,而且还未完全康复,同时也承认自己在事件上的过错,惩罚自己。另外一张双手合十的相片,相信是表示忏悔的意思。

  香港临床身心行为学家李宝能则指:“事件发生后,基于社会上的观念,大家都看成是男方伤害了女方。但这件事其实男女都要去承担,Edison的伤痕是想告诉大家,他承担了事件的后果,他说自己躲起来哭其实是好事,因为男孩子经常在人面前哭,就会变得没那么坚强。”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