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男杀手”江若琳不考虑与周杰伦交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1:25  东方早报
“少男杀手”江若琳不考虑与周杰伦交往(图)
江若琳

  早报记者 骆俊澎

  香港艺人江若琳出道后备受热捧,因为她长相酷似阿娇还被捧为新一代“玉女掌门人”。近日,她在上海拍摄电视剧《男儿本色》,她的戏份于前天完全杀青。在临回香港之前,江若琳接受了上海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她被问及周杰伦很喜欢她,要是公开追求她是否会接受。江若琳则说:“周董有太多女孩子追求,没有安全感,不在考虑范围内。”

  一直被冠以“少男杀手”称号的江若琳向记者坦言自己从来没有谈过恋爱,虽然有人追求过她,但是对给予爱情很高期望的江若琳来说,他们都不合她的标准。提起“少男杀手”,她表示这只是个称号,自己也有很多女粉丝,她希望做“全民杀手”。对于自己被捧为阿娇后的“玉女掌门人”,她表示不屑,没想做“玉女”,因为她个性很男孩子。在江若琳眼里,爱情至高无上,“我很欣赏女强人,希望自己在工作上是个女强人,但是如果爱情来了,我希望自己是个小女人。”江若琳说自己是个比较慢热的人,“我觉得现代爱情发展太快了,经不起考验。我不希望男友是娱乐圈里的,他们都太花心。我喜欢成熟稳重型的,而且要会哄我开心,爱玩的男人只适合做朋友。”至于此前香港有传言说周杰伦很喜欢江若琳,曾想追求她,对此她表示没有看过报道,但是听了很开心,她也很欣赏周董,但是因为周董有太多女孩追求了,所以让她觉得很没有安全感,不在考虑范围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若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