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与激吻男重逢不避嫌 与黎明感情不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1:05  新浪娱乐
乐基儿与激吻男重逢不避嫌与黎明感情不变(图)

乐基儿展示秋冬季新款手袋

乐基儿与激吻男重逢不避嫌与黎明感情不变(图)

陈碧舸接工作重质不重钱

  新浪娱乐讯 乐基儿(Gaile)早前与杂志记者嘴对嘴激吻的亲密照片曝光,被指惹怒男友黎明(Leon)。昨日(6月3日)他们同场出席活动,完全没有尴尬。Gaile还兴奋地表示男友在演唱会期间,她会日日捧场支持,以行动证明二人感情不变。

  乐基儿和陈碧舸(Bonnie)昨日为蔻驰Coach示范秋冬季最新的手袋款式,早前与Gaile传绯闻的时装记者Felix Wong也有在场。Gaile表示知道对方有出席,她说:“他做杂志的款式,他会来这种场合很正常,我们还会继续合作。”她说报道怎样写都无所谓,她已向记者解释了。她表示二人认识多年,不会刻意避忌。

  提到黎明表示不想自己的下一代加入娱乐圈,乐基儿并不知道,她说现在连生育的计划都没有,不过作为父母一定会支持自己的小朋友。Leon演唱会以Dream Wedding(梦幻婚礼)为主题,Gaile表示不知道原因。问到她会否去捧场?她说:“我会日日都捧场,不过不会有人知道,我会躲在控制台下。我也会买票请公司同事去看。”她透露黎明正在内地拍戏,二人都努力减肥中,Leon当然是为演唱会而努力。现在110磅的她想多减4磅,她说男友觉得她肥、瘦都无所谓,最重要开心。

  陈碧舸遇伯乐

  而陈碧舸最近香港、上海和北京到处飞,她否认因此赚大钱。她笑说工作是重质不重钱,她替多本内地杂志拍封面,只希望争取更多的工作经验。由于她经常在香港工作,她想在香港置业,但还不够钱付首期。她透露经理人张天爱早前称赞她进步了很多,二人就经常一起吃饭。她说:“我见她多过自己的妈妈,她还当我女儿般教导,多方面都会教,好严厉,连怎样拒绝男生都有教我,真的好像我的妈妈。”她解释阿Kim(香港经理人)是她半个妈妈,为她接洽香港工作,而张天爱则为她接外地工作。图库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