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圈中人证实周杰当日饮酒 那英拒透内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2:25  新浪娱乐
圈中人证实周杰当日饮酒那英拒透内情(图)

那英同老公孟桐

圈中人证实周杰当日饮酒那英拒透内情(图)

杨坤穿另类T恤现身

圈中人证实周杰当日饮酒那英拒透内情(图)

三辆豪华车并排停放

圈中人证实周杰当日饮酒那英拒透内情(图)

周杰抵达吃饭地点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凌晨,北京一辆无牌奔驰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后者被撞翻致车上三人受伤。据证实,奔驰车司机为曾出演过《还珠格格》中尔康一角的内地演员周杰。北京交管部门表示,周杰在事发后曾拨打电话报警,随后离开现场。有现场目击者称车祸后周杰下车时浑身酒气,车祸极有可能是酒后驾车所致。

  2日下午,周杰到北京市朝阳区交通支队处理事故,称事发后感觉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治疗,并非传闻所言的因怕交警查出酒后驾驶而离开事故现场。

  有知情人透露,周杰在车祸发生前,刚和好友那英夫妇、杨坤在北京某饭店内吃饭聊天,直到晚上11点多,并被人拍下照片。

  据悉,当天(6月1日),那英与老公孟桐在丽都附近健身后,晚7点左右开车到相约吃饭的地点,不一会儿杨坤、周杰也相继到来。那英夫妇、杨坤均分别驾驶黑白路虎越野车,周杰驾驶的正是肇事车辆黑色R300型奔驰车,三辆名车紧挨着停在一起,十分引人注目。

  杨坤进入饭店大约一个半小时后,有事先行离去,而周杰与那英夫妇直到当晚23时左右,才酒足饭饱走出饭店。随后,那英夫妇则驱车前往东四环一个酒店,周杰独自驾驶着未挂牌照的奔驰车离去。

  在周杰发生车祸后,有媒体到该饭店走访调查,并向饭店保安试探询问当晚情况。保安似乎早被提前授意“培训”过,回答问题非常“官方”,不是说不知道,就是说没留意,口风极严。

  周杰是否酒后驾车,歌手那英、杨坤就成为了重要知情人。可当电话连线那英的姐姐兼经纪人那欣求证此事时,那欣非常不耐烦地连声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回复。

  据知情者称,当晚杨坤、那英、周杰的确是在一块吃饭,但当时三人并没有喝酒。对于周杰后来发生车祸,该人员表示:“后来周杰去其他地方玩才喝的酒。”(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杰 那英 杨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