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畊宏浙江做评委 自曝周杰伦出道前是身边小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0:42  都市快报
刘畊宏浙江做评委自曝周杰伦出道前是身边小弟

台湾艺人刘畊宏

  记者 蔡舟舟

  本报讯 所有头衔中,“周杰伦好朋友”最响亮的台湾艺人刘畊宏,昨天应邀做客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栏目。而且说到底,他的这次通告也和周杰伦有关——为周杰伦6月中旬的杭州行预热。

  穿着大低胸开衫、露出性感胸脯的他吸引力不小,害得女制片人一见他就满脸通红,他还若无其事地笑说:“很少男生穿低胸装的!”顺便从牙缝中漏出一句很有杀伤力的话:“周杰伦出道前,他是跟在我身边的小弟,当时他都是看着别人找我签名的。”

  周杰伦跟我学健身

  周杰伦“捧红”了身边很多朋友,从方文山到化妆师、舞蹈师,刘畊宏是其中长得最帅的一人。和其他人最不一样的是,他比周杰伦红得早,还教会他很多才艺,抖空竹和健身都算,“杰伦刚发片时有和我一起学健身,而我健身有十几二十年了。”

  “不过,杰伦实在太累了,最近拍电影《刺陵》,有很多打斗的戏,他累到连腰都不舒服,所以没时间健身,只能在饮食上控制。”与好友不同,身材羡慕死周杰伦的刘畊宏说自己:“不管怎么忙,我都会坚持运动,看到矿泉水瓶子都能变成运动器械。”他这次在杭州才停留48小时,就已抽空到西湖边疾走,“西湖边快走一小时,以一秒三至四步的频率,不过,昨天很凉爽,都没有流多少汗。”他健步如飞走得很爽,“连累”身边比他年轻很多的助理走得满头汗。

  周杰伦写歌都学我

  谈健身谈电影都可以提周杰伦,但一说到音乐,刘畊宏誓与周杰伦划清界限:“我唱歌咬字比较清楚,另外和杰伦的音乐风格也很不一样。不过,我写《彩虹天堂》他就写《彩虹》,总而言之,他还是比较喜欢学我。”

  为表“决心”坚定,刘畊宏接着透露,即将于今年九、十月份推出的第三张新专辑完全不会收周杰伦的歌,“其实第二张专辑就没用杰伦的歌,当时他主动提出来帮我写,我跟他说,写完了来不及了。第三张专辑也不会有他写的歌,因为他实在太忙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畊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