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不谈复出低调离港 留下回归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0:02  新浪娱乐

陈冠希不谈复出低调离港留下回归宣言(图)

Edison启程往机场前停下来接受访问,谈笑风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下午(6月6日),已经返港11日的陈冠希终于离开。对于此次行程被指为复出铺路,陈冠希表示从未想过在香港复出,但却留下“回归预告”。姐姐陈建飞则表示支持他复出的计划,但拒绝透露内情。

  昨天下午4点40分左右,陈冠希在工作人员陪同下步出酒店,并首次接受香港传媒约1分钟访问,他满面笑容地说:“这次想多谢大家的合作和关心,这次返香港是想整件事快点完结。我没想过或者计划过在香港复出,只是想管理一下公司,及计划公司艺人将来的工作,希望下次多些时间同大家见面和聊天。”

  不过,他拒绝透露离港后的目的地:“我会去好多地方,帮公司做事,接下来6月中会在马来西亚开分店。”谈及旗下艺人陆永即将举行的个人表演,陈冠希更留下“回归预告”,说:“希望到时可以同大家见面!”说罢即登上7人车直驶机场。期间,有媒体表示阿娇已原谅他,但他未有回应。

  下午5时许,戴上太阳眼镜的他抵达机场,未有再回应任何提问,惟听到有人表示他在受害女星伤口上撒盐时,他即时黑面停了一停,再快步入闸。

  另外,陈见飞前晚与男友Felix现身兰桂坊,问到弟弟Edison是否复出,她紧张地说:“不要问我,我不方便回应,由他公司讲好些。”不过,她扬言支持Edison复出,也早知他会返港,只是不方便透露。对于Edison与女友杨永晴情变的传闻,陈见飞未有回应便匆匆入场。(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