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超仪夫妇当众争执 发火扫落食物拂袖而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7:25  新浪娱乐
何超仪夫妇当众争执发火扫落食物拂袖而去(图)

何超仪与老公陈子聪边吃甜品边谈工作

何超仪夫妇当众争执发火扫落食物拂袖而去(图)

何超仪对着文件状甚不满,边讲边指指点点

何超仪夫妇当众争执发火扫落食物拂袖而去(图)

谷祖琳上前做和事佬不果,何超仪还发火把糖水全扫到地上

何超仪夫妇当众争执发火扫落食物拂袖而去(图)

何超仪怒气冲冲拂袖而去,吓得陈子聪不知所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超仪婚后不时与老公陈子聪一起出席活动秀恩爱,但日前,她在香港与老公吃甜品时却发生争执,一怒之下不慎将桌上的甜品扫落在地,并气冲冲地拂袖而去,吓得陈子聪连忙“寻妻”。

  何超仪与陈子聪婚后虽甜蜜恩爱,何超仪还不时大赞老公体贴又听话,日前,还拍拖到谷祖琳开设的甜品店就餐。当日两人一到达,心情极好的何超仪即点了不少甜品,与老公有说有笑,但当陈子聪拿出一些文件给太太过目后,只见何超仪一脸不悦,现场气氛也骤然生变。何超仪边看边讲,不时指指点点提出意见,还越讲越激动,手舞足蹈,面色越来越难看,其后还不慎碰跌水杯,相当狼狈。老板娘谷祖琳“见势不对”,立即上前充当和事佬,企图驱散“火药味”。不过,夫妇俩继续一人一句各持己见,声音之大令其余客人为之侧目。

  突然间,何超仪气冲冲站起身拂袖而去,期间因动作太大,不慎把桌上的甜品扫落在地。由于事出突然,现场顿时变得鸦雀无声,陈子聪与谷祖琳均看得目瞪口呆,来不及反应之际,何超仪已失去影踪。陈子聪想收拾地上的甜品,又想埋单赶往“追妻”,一时间显得相当狼狈。

  谷祖琳见状示意他不用心急埋单,先“追妻”收拾残局,陈子聪立即在街头拔足狂奔“寻妻”。事后记者致电何超仪,问她为何大发脾气,何超仪通过公司发言人回应:“他们当时正在看《维多利亚壹号》的印刷品,因为效果跟何超仪的想法很不同,但陈子聪是监制,他觉得没有问题,所以大家才吵了几句!”

  据悉,何超仪对首次投资的新片《维多利亚壹号》相当看重,由筹备到拍摄过程均一丝不苟。身为电影监制的陈子聪也十分体谅娇妻,事事亲力亲为分担宣传工作,相信这次她发火是因与老公在宣传方式方面意见不合,应该不会影响夫妻感情。(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