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敬轩被曝与关智斌秘密就餐 性取向成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8:25  新浪娱乐

张敬轩被曝与关智斌秘密就餐性取向成谜(组图) 张敬轩被曝与关智斌秘密就餐性取向成谜(组图)
张敬轩与关智斌(右)现身 两人就餐不时相对而笑

张敬轩被曝与关智斌秘密就餐性取向成谜(组图) 张敬轩被曝与关智斌秘密就餐性取向成谜(组图) 张敬轩被曝与关智斌秘密就餐性取向成谜(组图)
张敬轩就餐时显得很开心 张敬轩离开时将帽子拉低 两人保持一前一后状态

张敬轩被曝与关智斌秘密就餐性取向成谜(组图) 张敬轩被曝与关智斌秘密就餐性取向成谜(组图)
两人登车火速离开 两人很早就被曝断背情

张敬轩被曝与关智斌秘密就餐性取向成谜(组图)
张敬轩在林子祥演唱会上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张敬轩与好友关智斌被曝秘密前往香港的“拍拖胜地”赤柱就餐。二人虽然全程戴帽以避耳目,但在餐厅内又不时相视而笑,表现十分亲密。联想起很早前两人便被传“恋情”,这不由得让人对张敬轩的性取向问题继续生疑。

  张敬轩、关智斌早已被传“恋情”

  入行至今一向绯闻不多的张敬轩,除了传与王菀之拍拖外,因曾被拍到乔装夜访关智斌新居,其后两人的断背情一直传得没完没了。最近张敬轩在访问中谈到与关智斌的关系,只说不需要要去特别解释;至于自己的性取向,到结婚当日自有答案,但不会因为闲言闲语与朋友疏远。

  两人秘密就餐

  由于上月底张敬轩忙于与方大同举行演唱会,以致无暇与关智斌见面,完成演唱会后数日,张敬轩马上撇下王菀之,与关智斌相约到“拍拖胜地”赤柱共享午膳。当日大约中午12时左右,关智斌亲自驾车载张敬轩到达目的地。其后关智斌先放下张敬轩在一间装修得颇为浪漫的餐厅门前,之后自行泊车。至于张敬轩则先行入餐厅内,并上了二楼,选了一张能望海景的好桌子,细阅餐牌点好关智斌爱吃的意粉与小食,然后忙于望向窗外追踪关智斌的位置。

  就餐时表现十分亲密

  可能时就餐位置在室内,加上店内食客不多,关智斌与张敬轩表现得十分自在,毫不避忌相视而笑。本来戴了眼镜与帽子的张敬轩,索性脱下眼镜与帽子,以真面目示人。期间张敬轩拿出一本书细看,当发现书中好笑之处时,又不忘伸手递书给关智斌过目一同分享。而每当其中一方手机响起时,另一方也聪明地完全不哼半句,全程显得默契十足。

  约一个多小时后,关智斌与张敬轩满足地埋单走人,并双双步出前往取车,一开始二人仍笑着谈个不停。但当经过人多的地方时,张敬轩开始警惕起来,不仅重新戴上帽子,而且刻意将帽子拉低,不自觉地低头向前行。关智斌则保持距离紧随其后。直至走到座驾旁,张敬轩也没有抬起头,关智斌见状火速开车离开。(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