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享受做母亲 儿子有权继承李家千亿财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8:40  华商晨报
梁洛施享受做母亲儿子有权继承李家千亿财产
儿子有权继承李家千亿财产

  李泽楷、梁洛施生子震动娱乐圈,日前21岁的年轻妈妈梁洛施接受香港媒体专访,首度开腔详谈初为人母的喜悦。

  出身单亲家庭的梁洛施,非常享受“母亲”这个新鲜角色。“我一直憧憬,有这么一天,自己能成为妈妈,好好地照顾孩子,很庆幸,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梁洛施说。

  梁洛施表示,李泽楷同样十分喜欢小孩子,宝宝的诞生是他们计划内的喜事,“知道怀孕那一刻,我们很兴奋,感觉是上天送给我们的礼物。”怀孕期间,李泽楷再忙也不忘抽时间飞往国外陪伴梁洛施。

  事实上,从得悉怀孕开始,梁洛施已决定要好好体验为人母的感觉:“我选择自然分娩,也希望喂哺母乳,切切实实地去当一个真正的母亲。”梁洛施透露,生产当日,李泽楷伴着她进入产房,“第一眼看见他,感觉真的很奇妙,那是新的生命,还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李泽楷由心而发的笑容,令梁洛施难以忘怀。

  因要专心照顾孩子,梁洛施完全没有复出计划,但会继续上英文课。那结婚计划呢?“我们暂时没有结婚打算。”会尽快替宝宝生个弟弟妹妹吗?“也暂时没有这个计划。”

  谈到对儿子的期望,梁洛施说:“作为母亲,一定盼望他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当然,我也希望他可以成为一个有所作为的人,不要辜负宝宝的爷爷与爸爸对他的期望。”

  除此,记者了解到,年届80的香港首富李嘉诚再添一个孙子,李家财产的承继人也就又多了一个。除了两个儿子李泽钜和李泽楷外,长孙Michael和梁洛施的儿子长治,将有权承继李氏家产。根据《福布斯》杂志今年3月公布的全球富豪榜,李嘉诚的身家约达1263亿港元,全球排名16,香港第一。

  据《羊城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洛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