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子祥对妻唱情歌 梁咏琪郑伊健同场不相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8:58  新浪娱乐
林子祥对妻唱情歌梁咏琪郑伊健同场不相见(图)

昔日情侣梁咏琪与郑伊健同场看演出

林子祥对妻唱情歌梁咏琪郑伊健同场不相见(图)

叶倩文(左)代林子祥发言,以行动粉碎婚变传闻

林子祥对妻唱情歌梁咏琪郑伊健同场不相见(图)

侧田(左)贴胡子扮林子祥,十分顽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晚上(6月6日晚),林子祥个人演唱会在香港举行最后一场。期间,他对着在控制台的妻子叶倩文唱情歌,粉碎婚变传闻。而昔日恋人郑伊健梁咏琪也前来捧场,但两人没有见面。

  郑伊健、梁咏琪同场不相见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郑伊健与梁咏琪分手三年后首度同场。梁咏琪在妈咪陪同下坐53排,伊健则坐64排。然而无论台前和后台,两人都未曾见面。而其他捧场嘉宾还有周慧敏、朱玲玲和罗康瑞。

  表演嘉宾侧田贴胡子扮林子祥,还自称是Super Mario。随后,侧田与林子祥合唱《数字人生》时,年届61岁的阿林子祥证明姜越老越辣,轻易唱赢对方,侧田还因不够气而唱到弯腰,最后认输说:“没有气了!”

  林子祥对妻唱情歌

  越唱越起劲的阿林子祥,唱《我爱你》时望着在控制台的老婆叶倩文,十分甜蜜,可惜叶倩文却没有上台献唱。完场后两人一起出席庆功宴,因阿林子祥喉咙不适,由叶倩文代他发言。后者还取笑老公:“问什么他都是点头或者摇头的了!”

  当媒体问到叶倩文为何不上台时,她声称没有机会:“都没有适合我上的机会。”而对于林子祥演唱会上对自己唱情歌,而叶倩文两晚都在控制台忙碌,这是否证明了婚变传闻不属实呢?叶倩文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无论有什么传闻,我每次都会在控制台。”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