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男友李大齐助范玮琪扮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0:54  京华时报
周迅男友李大齐助范玮琪扮性感(图)

范玮琪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福茂音乐昨天透露,范玮琪定于7月10日正式发行第9张个人专辑《FONE》。一心求新、求变的范玮琪除了全程参与专辑的制作外,在造型上也有令人眼前一亮的突破,其中一套高叉连身裙造型将她的好身材显露无遗。 

  范玮琪此次将新造型交由周迅男友李大齐打理,期待“不仅音乐要有新意,在面貌上也要再升级”。穿着超低V字领拍摄封面照时,范玮琪非常紧张,还害羞地提出让男性工作人员不要靠近。收工时,她总算舒了一口气:“名模真不好当,还好我九年前就决定转行当歌手, 穿那么露拍照,很没安全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玮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