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办校园巡演 上宪哥节目阿龚被暗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1:01  新浪娱乐
苏打绿办校园巡演上宪哥节目阿龚被暗损(图)

苏打绿昨天(6月7日)在台北教育大学开唱,吸引众多歌迷捧场。魏嘉志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正在举办校园演唱会的苏打绿乐队成员阿龚在参加东风《王牌大明星》节目时,被主持人吴宗宪暗损“儿子都拉(提琴)得比他好”。阿龚一气之下在自己的博客上反呛“小朋友的钢琴也弹得比宪哥好”。昨他情绪缓和坦承心直口快,若冒犯了宪哥,愿意跟他道歉。

  苏打绿校园演唱会之前跑了4场,每场平均有5千人,昨在台北更吸引近7千名粉丝排队抢听。

  不适应综艺节目

  阿龚被问到公然回呛宪哥的文章,是否意味着以后不再上他的节目宣传?他坦承还不太适应综艺节目的开玩笑方式,是自己心态要调整的问题,未来仍愿意上宪哥的节目,不希望有所冒犯。苏打绿将于7月初赴伦敦筹备《夏天》主题专辑,青峰透露会以摇滚曲风为主题,目前正在编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打绿 吴宗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