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母子将定居新加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4:06  新闻晚报

  □宗禾

  晚报讯 李泽楷和梁洛施生子震动娱乐圈。日前,21岁的年轻妈妈梁洛施接受媒体专访,首度开腔详谈初为人母的喜悦。 “我很享受带宝宝!是宝宝令我感觉到,这是我人生最快乐的时刻!”她还透露目前和李泽楷没有结婚打算。

  出身单亲家庭的梁洛施非常享受“母亲”这个角色。“我一直憧憬着这么一天,自己能成为妈妈,好好地照顾孩儿。 ”她表示,李泽楷同样十分喜欢小孩,宝宝的诞生是他们计划内的喜事。“知道怀孕那一刻,我们当然很兴奋,感觉是上天送给我们的礼物。 ”

  怀孕期间,李泽楷再忙也不忘尽量抽时间飞往外国陪伴梁洛施。因为坚持母乳喂养,梁洛施尽情地吃,胖了十几斤也在所不惜。而临盆当日,李泽楷也陪伴着梁洛施进入产房,他还为儿子取了英文名“Ethan”,意味“坚强的男儿”。

  据悉,由于李泽楷在新加坡有不少生意和房地产,所以李家有意让李泽楷偕梁洛施母子在新加坡定居,并且在Ethan10岁前,希望梁洛施当个全职妈妈。虽然梁洛施目前已经开始恢复上英文课,但演艺事业仍将继续搁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