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携胞姐商场购物 发现被拍黑脸火速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22:18  金羊网-新快报

  

李嘉欣携胞姐商场购物发现被拍黑脸火速离开
李嘉欣携胞姐商场购物

  香港女星李嘉欣去年成功嫁入豪门后,半年过去还没传出“喜讯”,反而被指与婆婆在生育问题上产生分歧,导致婆媳冷战。日前李嘉欣被发现携胞姐商场购物,离开时发现被拍时一改往日友善作风,少有地脸色一黑,并乘座驾火速离开。

  当天晚上约六时左右,李嘉欣与胞姐李嘉明现身香港中环某大型商场。只见李嘉欣身穿性感的低胸吊带白色连衣裙,手挽紫色名牌手袋,左手腕还戴上自己代言的名牌手表,一身贵妇打扮;而身边的胞姐李嘉明则衣着比较低调。婚后整天被传有喜的李嘉欣,穿上及膝连衣裙身材纤瘦,腹部依旧扁平。虽然打扮依旧明艳照人,不过当天的李嘉欣,露面后一直少有笑容,不知是不是有事烦恼。

  姐妹俩进入商场不到二十分钟便有收获,从商场正门离开时,李嘉明已经手挽大袋购物所得的战利品,看来金融危机一点也没影响两人的财力。也许是最近受与婆婆因生育问题闹翻的负面报道缠身,以往碰到媒体皆笑脸相迎的李嘉欣,这天发现被拍时既不微笑也不挥手,反而少有地脸色一黑。随后站在路边等候座驾的她又四处张望,并不停把玩手指和名牌手袋,似乎等得有点不耐烦。十五分钟后座驾抵达商店正门,李嘉欣及胞姐让司机把战利品放好后,双双钻进座驾离开。(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