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携子定居新加坡 10年内不复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22:18  金羊网-新快报
梁洛施携子定居新加坡10年内不复出(附图)
梁洛施母子
梁洛施携子定居新加坡10年内不复出(附图)
“小小超”从“钻石王老五”荣升“钻石奶爸”
梁洛施携子定居新加坡10年内不复出(附图)
“乖孙,你钟意咩嘢啊?”(设计对白)
梁洛施携子定居新加坡10年内不复出(附图)
"姓李!"(设计对白)

  新快报综合报道 母凭子贵的梁洛施一夜间成为全城关注的话题人物,初为人母的她日前在接受《明报周刊》的专访时表示很享受当母亲的生活,暂时没有复出的打算。而新浪网的消息则表示梁洛施将带着儿子远离娱乐圈的烦嚣,在新加坡定居,过低调、平凡的生活。

  李家择定新加坡为孙儿成长地

  梁洛施在证实怀孕后,已经获得男友赠送的两栋位于旧金山的房子及少量股票,而珠宝首饰价值更高达数千万港元。由于梁洛施和儿子暂时都没有回香港的计划,所以有报道指男友已经把高达八位数的现金交由她保管。初步计算,梁洛施为李家生一个儿子,得到的“犒赏”最少也有1亿港元。

  发言人早前表示梁洛施目前没有复出的打算,在接受《明报周刊》的采访时,梁洛施本人再次肯定了这种说法。据悉,李家已决定让宝贝孙子在新加坡成长,并且在孙子10岁前,希望梁洛施当个全职妈妈。新加坡民风纯朴适合小孩成长,离香港也近,武打巨星李连杰、利智夫妇去年也选择在新加坡定居。由于李泽楷在新加坡有不少生意和房地产项目需要打理,故梁洛施母子在这里生活,李泽楷可以一边做生意,一边照料他们。因此,过一段时间,李泽楷全家会在新加坡定居。梁洛施目前有母亲在身边帮忙带孩子,她已开始恢复上英文课。至于演艺事业,因为李泽楷希望儿子能够得到最好的照顾,所以梁洛施在小孩10岁前应当没有机会复出影坛演戏。

  能否嫁入李家还是未知数

  梁洛施12岁便读书不成、辍学养家,不料闯荡演艺圈之后因杨紫琼介绍结识李泽楷,进而为李家一索得男,从此母凭子贵,飞上枝头变凤凰。不过李泽楷以往的恋情皆不长久,故一日未入豪门随时都有变数,但她作为首富家族第三代继承人的母亲则是永远不变的事实。

  梁洛施日前终于开腔接受香港媒体专访,首度详谈初为人母的喜悦,“我很享受带宝宝,每天带给我很大的快乐!”“是宝宝令我感觉到,这是我人生最快乐的时刻!”出身于单亲家庭的梁洛施,非常享受“母亲”这个新鲜角色。“我一直憧憬,有这么的一天,自己能成为妈妈,好好地照顾孩儿;很庆幸,今天可以实现这个愿望。”

  她表示,李泽楷同样十分喜欢小朋友,也觉得是适当时候升任爸爸,宝宝的诞生是他们计划内的喜事。“知道怀孕那一刻,我们当然很兴奋,感觉是上天送给我们的礼物。”怀孕期间,李泽楷再忙也不忘多“游几次飞机河”,尽量抽时间飞往外国陪伴梁洛施。

  “BB很乖,没有带给我太大的不适,我们常常会跟他说话,提早展开亲子的沟通方式!”因为坚持母乳喂养,梁洛施尽情地吃,胖了十几斤也在所不惜;事实上,从得悉怀孕开始,梁洛施已决定——要好好体验为人母者的感觉。“我选择自然分娩,不想开刀,也希望喂哺母乳,切切实实地去当一个真正的母亲。”

  满月酒仅12名好友出席

  含着“钻石汤匙”出世的李长治已经满月了,按照李家的低调传统,父母也没有为他安排盛大的满月宴席。“不到12人,就是好友聚在一起,开开心心吃顿饭而已。”梁洛施坦言有妈妈在旁指导,带小孩不觉得累,“最神奇的是,一个小BB竟然可以让人那么入迷,我常一整天对着他目不转睛,喂奶、跟他玩、拍照,时间过得好快。他很爱笑,整天笑眯眯的,一家人被他逗得好开心,他也不爱撒娇。”至于是否会奉子成婚,梁洛施说:“暂时没打算,也没再生一个的计划。”和男友李泽楷口径一致。梁洛施坦言:“喂奶很困身,初生婴儿一天吃七八餐,三四个钟头就要吃一次,不过他的胃口好,做妈妈的也就不觉累。”因要专心照顾孩子,梁洛施完全没有复出计划,但会继续上英文课。

  至于对儿子的期望,梁洛施说:“作为母亲,一定盼望他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尤其他一出生,便碰上猪流感肆虐,带来很受威胁的感觉,所以健康是必要的大前提;当然,我也希望他可以成为一个有所作为的人,不要辜负BB的爷爷与爸爸对他的期望。”据了解,由于怀孕期间认真进补,梁洛施原本50公斤的玉女身材,在产后胖了约10公斤。

  为生儿子推掉三部片约

  据了解,梁洛施在怀孕前后推掉了3部片约、一个舞台剧、一个动画配音的工作。自解决与英皇的合约纠纷后,马伟豪执导的《师父》,美亚电影筹拍、张艺谋执导的《杜兰朵》,以及张之亮执导的一部大型古装片,都先后找梁洛施主演。马伟豪前日说:“梁洛施辞演后,基本上我已经没有理《师父》这部戏了,现在已由外国导演去弄,我没再过问啦!”美亚制作部负责人禤嘉珍前日则透露《剑蝶》都曾想找梁洛施主演,但最后却未有下文,“如果她因为找到人生最大幸福而不再拍戏,我当然会为她开心,但是这么有潜质的女演员如果真的不拍了,一定是影坛的损失。”

  梁洛施早前还推了一个舞台剧和动画《阿童木》的配音工作。香港话剧团艺术总监毛俊辉筹备的一出舞台剧,曾有意拉拢谢君豪和梁洛施合作,但梁洛施虽有兴趣,最终仍以私人理由推辞。

  不少看好梁洛施的导演都因为她年纪轻轻就为爱情和家庭放弃演戏而叹惋惜。而作为梁洛施师傅的詹瑞文则表示早前曾和李泽楷吃饭,对方代梁洛施送他一只20多万的名表,他对于徒弟现在的生活状态很满意,祝她幸福。

  (卡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