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猪哥亮复出拍广告 低价终结周润发22年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7:22  新浪娱乐
猪哥亮复出拍广告低价终结周润发22年代言(图)

猪哥亮敬业拍广告

猪哥亮复出拍广告低价终结周润发22年代言(图)

猪哥亮在拍摄现场

猪哥亮复出拍广告低价终结周润发22年代言(图)

工作人员包围媒体狗仔们

猪哥亮复出拍广告低价终结周润发22年代言(图)

猪哥亮与发哥代言对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秀场天王猪哥亮因赌债跑路消失10年,今年2月19日在台湾高屏地区被拍到行踪,4月他以200万台币(约40万人民币)接拍电子产品广告成功复出,5月他和大恩人杨登魁关系破冰,在杨牵线下,以200万台币(约40万人民币)再接某饮品广告,取代已代言22年的周润发,但发哥4000万台币(800万人民币)代言费却是本土天王的20倍。

  猪哥亮复出后,广告邀约接踵而至,他和杨登魁碰面后,复出计划指日可待,一度传他会在台湾八大主持;昨日,他现身高雄港37号码头拍广告,找来影视公司的导演孔繁东操刀,脚本延续周润发之前拍的风格,将保留周润发的招牌台词“福气啦”。据悉猪哥亮2天前感冒,仍抱病敬业演出,广告最快预计6月底播出。

  猪哥亮在拍摄现场休息补妆,被问是否可接受访问,并拍照时,猪哥亮很客气地用台语说:“我在拍片,没空。”随后转身继续拍。有男工作人员见状,马上制止拍照,呛声说:“我们在拍广告,你不可以拍任何一个人!”并拿出记事本挡镜,叫2名工作人员拿打光板,围住媒体狗仔10分钟,还惊动警方到场。

  据现场人员表示,猪哥亮很客气,拍完还跟每个临时演员握手道谢。其他码头的工人听到他来拍广告,都跑来看热闹,还说:“他看起来真的很好笑!” Louisa/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猪哥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