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阔太港姐李嘉慧能省则省 逛街后搭地铁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1:15  新浪娱乐
阔太港姐李嘉慧能省则省逛街后搭地铁回家(图)

李嘉慧巧遇友人,但闲谈不久即搭地铁回家

阔太港姐李嘉慧能省则省逛街后搭地铁回家(图)

李嘉慧入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姐出身的名模李嘉慧四年前嫁给金融才俊,过着阔太生活,但她日前到香港中环ifc逛街后,却坐地铁回家,能省则省!

  港姐出身的名模李嘉慧(Sofie),自四年前下嫁金融才俊任伟成后,已淡出模特儿界,专心相夫教子。育有两女的她,身材仍非常好,日前约下午3时,记者在香港中环ifc拍到挽着名牌手袋、一身阔太打扮的Sofie,独自在商场逛街,闲逛一圈后却没有收获。

  其后,她经天桥步行到附近的置地广场,未几巧遇一名相熟女友人,她们站在人来人往的路中心闲谈一会后便分道扬镳。起初记者以为她会继续Shopping,怎料她突然加快步子,行至中环港铁站时,她便拿出Chanel钱包刷“八达通”卡入闸搭车回家,很会过日子!(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