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穿紧身衣拍广告 玩排球搞怪扮孕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0:31  新浪娱乐

罗志祥穿紧身衣拍广告玩排球搞怪扮孕妇(组图) 罗志祥穿紧身衣拍广告玩排球搞怪扮孕妇(组图) 罗志祥穿紧身衣拍广告玩排球搞怪扮孕妇(组图) 罗志祥穿紧身衣拍广告玩排球搞怪扮孕妇(组图)
罗志祥玩排球搞怪 罗志祥展搞笑本色 玩转排球游刃有余 罗志祥手持排球

罗志祥穿紧身衣拍广告玩排球搞怪扮孕妇(组图) 罗志祥穿紧身衣拍广告玩排球搞怪扮孕妇(组图) 罗志祥穿紧身衣拍广告玩排球搞怪扮孕妇(组图) 罗志祥穿紧身衣拍广告玩排球搞怪扮孕妇(组图)
罗志祥造型阳光 罗志祥展示袜底玄机 罗志祥面容俊美 罗志祥秀肌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罗志祥(小猪)作为在线排球游戏的代言人,在台北为其拍摄平面广告。罗志祥身穿紧身背心,化身阳光沙滩男孩,在现场大玩排球,并将排球放入衣内扮孕妇搞怪。

  对代言过许多商品的小猪而言,代言在线游戏可说是一个新鲜特别的经验。平常就热爱球类运动的他,因为工作过于繁忙,却无法常常与朋友外出活动,当厂商找上他代言《热力排球online》时,他毫不犹豫的答应,因为代言人最大的好处,就是抢在玩家之前,先体验《热力排球online》的游戏乐趣,在玩过之后小猪对于游戏内的漂亮逼真的人物角色和写实的场景赞不绝口。

  转型潮男成功但却惜肉如金的小猪,这一次在造型团队的精心打造下,可是毫不吝啬的展现健美精壮身材:小猪穿上以橘色、黄色、白色为主的服装,为游戏拍摄一连串的平面广告,展现夏日阳光潮男的魅力。小猪说目前还在秘密锻炼身材,打算在即将拍摄的CF(广告)中呈现最好的一面给大家看。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