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港姐变发大翻身 “女版许愿”自信泛滥称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1:49  新浪娱乐
准港姐变发大翻身“女版许愿”自信泛滥称漂亮

不知去吃饭的话,会不会由“嫩版任葆琳”Sandy侍候呢?

准港姐变发大翻身“女版许愿”自信泛滥称漂亮

香港小姐候选佳丽剪头发

  新浪娱乐讯 今年港姐佳丽素质被指历年最低,昨日(6月9日)无线先行安排7位佳丽剪头发,努力“收拾”才会见传媒。不过“翻版徐淑敏”剪完新发型后,样子弄巧成拙。对于被批今年港姐“沦陷”,众佳丽仍然死撑,当中“女版许愿”自信泛滥自称漂亮,还反问记者:“见到我,你们觉不觉得呢?”

  无线昨日安排7位港姐分两批到铜锣湾和又一城HAIR剪头发,希望经过“变发术”后,安排她们在11日首次正式见传媒。大约1点半“嫩版任葆琳”Sandy、“女版许愿”Esther、两位海外佳丽李姿敏及“须根舒淇”熊小姐抵达又一城发型屋。当中Sandy身穿吊带低胸衫,她背着Gucci手袋并拿一个Gucci纸袋,似乎十分喜欢此品牌。

  “须根舒淇”不承认差

  大约5时半众人离去,不过4位佳丽发型没有太大改变,只修剪一点和染发,当中Sandy变化较明显,发尾有一点鬈曲。“女版许愿”Esther称很喜欢新发型,让她看起来精神一点,对于被冠以“女版许愿”?Esther说:“很开心,好特别,朋友也这么说,我们一起笑,一直没有人说过我像许愿,自己也不觉得有哪方面像。”问是不是开始感到传媒压力?Esther说:“总是有的,(有没有打击自信?)完全不会。”“须根舒淇”熊小姐被问到本届素质被指最差,她说:“我不同意,各花入各眼。”身旁的Esther反问记者:“见到我,觉不觉得呀?”实在信心满满!

  “翻版徐淑敏”愈整愈差

  “嫩版任葆琳”Sandy头发被染成啡色,她坦言又美又特别,对于本届港姐被指是最差的一年,Sandy说:“我觉得不差啦,不会不开心,我不认同这说法,(但你在当中是最显眼的一个哦!)各有各特色,好不好由评判去决定,多谢评判赞赏。”

  “翻版黎淑贤”Candy、“嫩版杨峥”Carly以及“翻版徐淑敏”Grace昨日1点多抵达铜锣湾HAIR,三人主要是修剪和染发,不过Grace剪完发后头发蓬松,感觉一般。问是不是无线要求她穿得密实,她说:“不是,是我自己喜欢这样穿。”而Carly被问到今年港姐素质“沦陷”,她既反问记者:“大家觉得呢?”

  “翻版任葆琳”茶餐厅开饭

  新一届入围的10名香港小姐中,素质参差不齐,最抢镜的可算是有“嫩版任葆琳”之称的Sandy,前日(6月8日)她到电视城出席无线安排的首轮聚会后,独自一人乘搭港铁到上环。由于突然下起雨来,Sandy的家人便特别吩咐家中外籍佣人到港铁站等候,为她送上雨伞。之后,Sandy便步行到家人开设的茶餐厅吃晚饭,饭后还与家人结伴回家。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